小宋佳涉足乐坛 《能不能幸福》业内外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9:13  新浪娱乐
小宋佳涉足乐坛《能不能幸福》业内外好评如潮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十三月小宋佳(听歌 blog)首张专辑《能不能幸福》上市后获得了基于类比的称赞。困扰中国流行乐坛多年的演而优则唱无功而返的魔咒终被打破,在十三月“非著名制作团队”的精心打造下,小宋佳《能不能幸福》得到了内业外一致的认可,好评如潮。

  小宋佳《能不能幸福》,由十三月投资人卢中强领衔“非著名制作团队”从选歌、录音、制作、封套设计、企划、推广、音乐衍生产品创意、生产上,事无巨细,独立完成,确保了专辑的品质。

  日前,十三月唱片又向外界发出小宋佳《能不能幸福》另一版的封套设计,该版封套设计由十三月唱片厂牌总监张然创意设计,风格上跟之前由乔小刀设计、制作的环保版相差很多。卢中强表示,唱片封面跟音乐一样同是艺术,内容是一切的基础。

  另外获悉本周日,即4月6日,十三月谢天笑(听歌 blog)的新专辑《只有一个愿望》的新闻发布仪式&演出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