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纪念音乐会二重唱 众星相拥永念哥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0:57  南方都市报
张国荣纪念音乐会二重唱众星相拥永念哥哥(图)
张学友(左)和莫文蔚献唱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前天晚上,“张国荣(张国荣纪念音乐会二重唱众星相拥永念哥哥(图) 听歌)纪念音乐会”在红馆唱响,张学友(听歌)草蜢(听歌)陈洁(张国荣纪念音乐会二重唱众星相拥永念哥哥(图) blog)灵、莫文蔚(听歌)辛晓琪(听歌 blog)陈松伶(张国荣纪念音乐会二重唱众星相拥永念哥哥(图) 听歌 blog)苏永康(听歌)欣宜(blog)(张国荣纪念音乐会二重唱众星相拥永念哥哥(图) 听歌 blog)黄耀明(听歌)等悉数出席,共同缅怀不死的偶像张国荣。

  红桥相会再见哥哥(听歌)

  前天晚上的演唱会舞台设计是一条红色的桥,寓意直通天国,连同在天国的张国荣和人世的歌迷和好友,台上亦有一只红色的高跟鞋摆设,开场时台中升起一个大银幕,播出张国荣生前好友事前录影片断,舒淇(张国荣纪念音乐会二重唱众星相拥永念哥哥(图))张艾嘉(听歌)袁咏仪等都摆出哥哥特色的L形手势,讲一句“Missyoumuch”,“ILOVEYOU”!然后再播放哥哥生前的珍贵相片及生活片断,当中以哥哥与挚爱唐唐,再加张学友夫妇、哥哥与肥姐一班老友的相片,最难得一见。

  片段中哥哥说道:“人生有爱与被爱,男仔长得过分靓,会招人妒忌,所以我沉默是金,做人一时忍下不会死。”

  台上两男仔十指紧扣

  演唱会由叶德娴(听歌)《明星》开场,她唱完后只简单说了句:“记住MissyoumuchLeslie!”然后她那边天桥降下,桥断开两段寓意了大家和哥哥阴阳相隔。黄耀明献唱《这么远那么近》就最特别,除有女舞蹈员身穿红白衫跳舞外,更有一对身穿黑衫的男仔十指紧扣做配衬背景,这两男仔除了拖手外也有依偎、相拥等动作,一切尽在不言中。

  黄耀明唱完歌后更感慨地说:“送给你张国荣!其实今晚演出我好紧张,记得哥哥生前讲过一句‘可能我们是唯一一次遇上都错过了’,我觉得自己很荣幸,在他离开前曾合作过一次专辑。”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