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歌声酷似张国荣 好友曝巨星可爱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国丰前晚出席纪念晚会时,自爆当年哥哥夺金针奖,自己有幸获邀到私人的庆功派对,他空肚饮酒致呕吐,并呕在哥哥身上,哥哥不但没有生气,还叫人立即清理,第二天还亲自致电慰问,令他非常感动!此外,问到与利嘉儿分居,周国丰承认有此事,但否认对方有新男友。因与利嘉儿尚未注册,所以大家关系非常尴尬,复合则要随缘。

  单吊一筒自揭底牌

  前晚在电台举办的怀念张国荣活动中,邓慧诗大爆哥哥非常喜欢打麻将,有一次与他打牌时,他高兴地单吊一筒,可是贪玩的哥哥把牌放在额头,结果一筒的花纹印在额头上,令三家都知道其“底牌”!

  张智霖“哥声”魅惑观众

  张智霖(Chilam)昨晚在音乐会上演绎《有谁共鸣》时,歌声酷似哥哥九成,令全场观众把他当成哥哥上身,不停拍掌伴唱。献唱一曲后,智霖送上《有心人》给哥哥,一曲既终,他仰天献吻悼念哥哥,被赞歌声似哥哥,Chilam说:“尽量扮到不像,自己只是尽力用心唱。”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