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时京月底首尔开唱 将首次公开私密生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03  新浪娱乐
成时京月底首尔开唱将首次公开私密生活(附图)
成时京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成时京将在本月举行的演唱会上,将自己的日常生活公之于众。成时京将于4月25日至27日期间在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举行个人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上将安排“成时京亲自说的成时京的故事”环节,在这个环节里成时京不仅将首次公开自己的家,还将向fans公开自己的日常生活。据悉,在演唱会上成时京的日常生活将以视频形式公开,其中将有成时京早晨起床时,向经纪人发脾气时等平日中的样子。虽然离演唱会举行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听说这一消息的成时京的fans纷纷在网络上展开了搜索,导致“成时京的日常生活”一度还成为了韩国门户网站热门搜索关键词之一。

  成时京演唱会主办公司表示:“成时京此前也多次收到了希望他公开家人或是住所的邀请,不过成时京都没有同意。这次的演唱会上成时京原本也没有打算公开自己的生活,不过在fans和我们积极地劝说下,成时京最终才同意了我们的要求。”

  成时京还将在演唱会上率先公开将于4月末发售的第6张专辑中的歌曲。成时京的第6张专辑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录制中,刘熙烈、尹宗神、金衡锡等韩国著名作曲家均参加了成时京新专辑的制作。在首尔演唱会之后还将在韩国5大城市举行巡演。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