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进军美国市场 好友罗比-威廉斯泼冷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凯莉-米洛积极在美国宣传新碟《X》,前天她便亮相美国全国广播公司《Today》早晨节目。

  节目中,凯莉一再否认与前男友奥利弗-马丁内斯结婚的传闻,她说:“我跟他是过去式,亦不会再跟他在一起或订婚。”她还表示结婚生子不是她适合的生活。凯莉亦将会上其他节目如艾伦-迪珍妮丝的清谈节目,亦会为跳舞真人秀《Dancing with the Stars》作表演嘉宾。

  正当凯莉努力开拓美国市场之际,有消息说其好友罗比-威廉斯曾劝她应当视美国为避世之地,别奢望取得成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