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重拾麦克 忆张国荣高歌《风继续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9:17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重拾麦克忆张国荣高歌《风继续吹》(图)
许志安(左二)、陈洁灵、张学友、莫文蔚、梁咏琪、苏永康等歌手,前晚合唱追思张国荣

梁朝伟重拾麦克忆张国荣高歌《风继续吹》(图)
梁朝伟昨在演出前,上香拜拜求一切顺利

  中新网4月2日电 昨是张国荣(梁朝伟重拾麦克忆张国荣高歌《风继续吹》(图) 听歌)(哥哥)5周年忌日,他的圈内好友前晚、昨晚接连在红馆开唱追念他,张学友(听歌)莫文蔚((听歌)叶德娴(听歌)等前晚接力献唱,久未公开献唱的梁朝伟(梁朝伟重拾麦克忆张国荣高歌《风继续吹》(图) 听歌)(伟仔),昨也为哥哥开金嗓,显示2人深厚友谊;周润发(梁朝伟重拾麦克忆张国荣高歌《风继续吹》(图) 听歌)则以口述方式,在香港《苹果日报》表达对哥哥的怀念,他提到:“一个如此爱美的男孩,我是很难接受他会选择跳楼自杀。”

  据台湾媒体报道,莫文蔚前晚以一身黑衣追思哥哥,背景的巨大红色高跟鞋道具十分醒目,曾与哥哥合拍描述同志恋情电影春光乍泄》的梁朝伟,封“麦”多年,昨也为哥哥重拾麦克风,演唱哥哥招牌歌《风继续吹》。

  另一位重量级影帝周润发,曾与张国荣、锺楚红合拍过电影《纵横四海》,3人私交甚笃,他表示很怀念昔日一起聚餐、喝红酒的时光,还力赞哥哥“无论唱歌或演戏都充满天分”。

  除此,约200歌迷昨午6时左右齐集于香港怡和广场,手持白蜡烛,于6时41分哥哥离世那1刻默哀,随后合唱《风继续吹》,多名歌迷感伤落泪,场面感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