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楚蓉单曲暂定名《爱从容》 新歌唱给女人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47  新浪娱乐
郑楚蓉单曲暂定名《爱从容》新歌唱给女人听

郑楚蓉

  新浪娱乐讯 目前,整形专家郑楚蓉的新歌正在紧张地筹备当中。专业的音乐制作团队在作曲、填词上精益求精,力求打造一曲流传度广同时兼具真情实感的上乘之作。此首歌曲以表达女性心声为主题,暂时定名为《爱从容》。郑楚蓉称,这是一首唱给女人听的歌。

  目前,乐坛新人涌现,音乐新作亦是接连不断。但真正能唱出女人心声、表达女性情感的作品并不多见。身为女人的郑楚蓉站在女性的角度,洞悉女性的情感需求。而在工作中接触过众多女性朋友,让郑楚蓉对女性情感的了解更为透彻。打造这首唱给女人的歌《爱从容》,郑楚蓉表示,旨在用简短的语言和和谐的音符表达出女人在面对生活、情感时理应保持的状态。

  生理心理学家发现,生理结构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女人更爱动感情。与男性相比,女人的右脑更发达。右脑像个艺术家,长于形象思维和直觉,主管图画、想象和情感,对音乐、美术、舞蹈等有超常的感悟力。这就使女性有着极强的想象力和体察力,更容易困惑,更易感悲喜。也许这正是为什么女性在情感中容易处于劣势的原因,也是郑楚蓉打造这首新歌《爱从容》的原因。

  郑楚蓉是整形界的著名专家,她一手创建的楚蓉整形机构在业界享有盛名。近日喜欢唱歌的她将自己工作之外的时间都倾注于新歌的筹备中,对生活充满激情的郑楚蓉让众多的女性朋友看到了她的另一面。这种乐观的生活态度对现代女性来说,是一种积极的引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