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组合将发新碟 金东万Eric9月结伴入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27  信息时报
神话组合将发新碟金东万Eric9月结伴入伍(图)

Eric

神话组合将发新碟金东万Eric9月结伴入伍(图)

金东万

  日前,“神话(听歌)”组合成员金东万所属经纪公司宣布,原定于4月入伍的金东万已经申请推迟入伍,将在9月入伍。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金东万此前收到的入伍通知是要求其4月入伍,不过因为‘神话’的第9张专辑和金东万的个人专辑都在4月发行,所以只好申请推迟入伍日期。

  巧合的是另一名神话成员Eric也将在今年9月入伍。Eric此前也是收到了令其4月入伍的通知,不过为了新剧《最强七迂》的拍摄,Eric也将入伍日期推迟到了9月,这样Eric和金东万将在今年9月携手入伍。

  洋洋

神话组合吧】 【Eri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