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提前进入梦游状态 面对美食大喊三要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刘若英(刘若英提前进入梦游状态面对美食大喊三要口号 听歌 blog)“梦游”演唱会,4月12日将来到成都。“奶茶”曾说,取名“梦游”,是因她在现实生活中有太多不敢、不能做的事,譬如大吃大喝、去巴黎街头放逐发懒等,只好藉演唱会的舞台大胆圆梦。但出人意料的是,“奶茶”解释“梦游”的灵感,竟然来自于从小照顾她的婆婆,曾在她3岁大时发现她睡到半夜,竟会自己起床到厨房翻冰箱大吃大喝,饱餐一顿后再回床上继续倒头睡。起床后婆婆问她知不知情?她却毫无记忆。她笑说,原来自己爱吃这毛病是从小就根深蒂固,难怪长大后才会怎么改也改不掉。

  距离在省体登台时间越近,“奶茶”投入的精力就越深。最近她身旁同事发现她入戏太深,整个人真的处于“半梦半醒”的梦游状态。比如她凌晨2点才收工回到家,同事却在5点收到她寄来的邮件,里头写着密密麻麻对演唱会大屏幕字幕内容的想法与建议,让人怀疑她到底有没有睡觉?另外,在制作会议上明明全场讨论着服装,她却会突然岔题讲起舞蹈,害得全场人追着她的想法满天飞,只好穿插进行讨论。外人不明究里,常觉得“奶茶”这组人开会时程序乱七八糟,就像一群人胡说着梦话,个个都得了神经病。她倒是乐在其中,反而解释:“既然演唱会叫梦游,那就要彻底配合啊,营造出真实和虚拟交错的境界,演唱会才能更有创意。”梦归梦,好在她也有真正清醒的时候。为了在台上更美,爱吃的她早逼自己忌口、禁食,就算每次看到排练室桌上摆着满满的零食、饼干,她也只能逼自己猛吞口水解馋,还搞笑握拳大喊“三要口号”,那就是“要克制、要忍耐、要加油”,搞得全场乐手哄堂大笑。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