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BMG艺人绽放新声 王若琳首进内地温暖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7: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唱片市场不容乐观的大背景下,唱片公司若能做到一直坚持制作高品质音乐,并且还能在专辑销量上保持良好纪录,已实属难得。从新一代民谣领军人物张悬(听歌)到08年初的乐坛黑马王若琳(听歌),SONYBMG在乐坛掀起一场清新独立音乐的风潮,继又凭借两位才女的音乐品质打开低靡的音乐市场,令唱片销售创下近几年少有的好成绩。也开创了独立音乐人走向流行的新趋势。

  民谣界新秀张悬凭借第一张专辑《My Life Will…》惊艳台湾乐坛,简单清秀吉他、慵懒温柔嗓音和极具文艺气质成为令众人称赞不已的关键词。第二张专辑《亲爱的……我还不知道》则更成为一支风向标,点明了清新民谣在近几年的走俏,并且为张悬在内地和全亚洲都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发烧级歌迷。近日第8届音乐风云榜提名发布会上,张悬这张《亲爱的……我还不知道》一举囊括了港台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歌曲、最佳制作人等9项提名。这份来自业内和大众的对唱作歌手的肯定更令唱片公司信心倍增。

  在成功推出张悬后,SONYBMG趁势在2008年初推出创作女生JOANNA王若琳,作为张悬的小师妹,出身音乐名门的王若琳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年仅19岁的她就有着堪比知名爵士女伶般的原味腔调,一把会讲故事的歌喉,带着一份怀旧的磁场,余音未了已回味无穷。唱片大获好评的同时也使她在乐坛中脱颖而出,一个词“好听”足以拉近她和大众的距离。而唱片从发行到近日,不俗的销售成绩也令各界对新人出身的王若琳刮目相看。在接二连三的庆功后,唱片公司及时为王若琳安排内地宣传,将在4月初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小型弹唱会,以答谢媒体和歌迷对她的支持。

  同时SONYBMG今年发片计划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筹备第二张专辑的蔡?佑表示,首次担任专辑制作人,将打造青春庞克摇滚曲风,专辑已经进入最后的制作期阶段,预计不久后将与大家见面。而睽违五年的戴爱玲(听歌)也即将发行最新专辑《天使之翼》,准备进入宣传期的她现在首要工作就是要减重,巡回演唱也启动在即。

  内地方面,SONYBMG整合艺人资源,几位众所瞩目的潜力新人也都正紧密筹备新专辑,其中流行朋克界初露锋芒的年轻乐队A-OK已在“Beyond(听歌)双杰&黑豹乐队演唱会”上炫丽亮相。此外还有一位在选秀节目中崭露头角、外形实力兼具的优秀新人女生将在初夏现身,SONYBMG也希望以此为内地市场再次注入一股新鲜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