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启“城市故事”全国巡演开场 将演唱全新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9:46  新浪娱乐
洪启“城市故事”全国巡演开场将演唱全新作品

洪启演出现场

洪启“城市故事”全国巡演开场将演唱全新作品

洪启演出现场

  3月30日晚,著名民谣歌手洪启在北京D22酒吧举办了名为“城市故事”的小型演唱会,拉开了他这一主题全国巡演的序幕。

  昨晚的演出中,除了《阿里木江,你在哪里?》、《美》等旧作外,洪启演唱了《我爱唱歌》、《还乡》、《城市的故事》(一)、(二)等新作。

  据悉,洪启今年将在北京、天津、广州、长沙、武汉、上海、乌鲁木齐、兰州、西安、昆明、成都等城市进行“城市故事”主题巡演。

  北京之后,4月9、10日,洪启将在深圳本色酒吧举办两场纪念王洛宾演唱会。4月12日,在广州古堡酒吧继续“城市故事”主题演出。

  城市故事——洪启广州专场

  联合主办:摩登天空·无花果 星外星唱片

  嘉宾:高樱、小果、王浩、李净禅、王春峰

  时间:2008年4月12日晚9点半(免门票)

  地点:广州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对面古堡酒吧

  咨询:13138619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