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毛舜筠撰文悼哥哥 梁朝伟亮相纪念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0:37  南方都市报
周润发毛舜筠撰文悼哥哥梁朝伟亮相纪念音乐会
张国荣(哥哥)纪念音乐会的第二场

  本报讯 前天晚上,一连两场“MissYouMuchLesile继续宠爱音乐会”张国荣(周润发毛舜筠撰文悼哥哥梁朝伟亮相纪念音乐会 听歌)(哥哥)纪念音乐会的第二场于红馆举行,而在众人纷纷纪念哥哥去世5周年之际,香港媒体还邀请了几位哥哥生前好友包括周润发(周润发毛舜筠撰文悼哥哥梁朝伟亮相纪念音乐会 听歌)(发哥),张国荣公开承认的女友毛舜筠(毛毛)等人撰文追忆这位故友,说起旧事,有笑有泪有感叹。

  文章节选

  周润发:旧照片令我无限唏嘘

  于墨西哥拍完片回港,在这段休息日子,偶然在家收拾东西时,翻起了一些旧照片,看到其中一张旧照片令我无限唏嘘,因为这张旧照片当中有两位好友:Leslie与朱家鼎已随风而逝。

  记得03年以前,我和太太经常会相约钟楚红夫妇、张国荣一起晚饭,大伙儿浅尝红酒,天南地北无所不谈,一顿饭吃了四五个小时也不会觉得时间很长……

  03年4月1日愚人节,红姑夫妇邀我和太太到其家中晚饭,这次饭局只有我们两夫妇,在晚饭的中途,我们突然收到电话,有人指Leslie跳楼身亡,这消息确实吓坏了每个人,但我们四人都不信他会去跳楼,我更第一时间说:“是愚人节,有人整蛊我们呀!”其实当时我心好乱,一方面好担心,但另一方面又希望真的被人愚弄!但好可惜,最后证实这是事实,我们四个人都好伤心,太太与红姑哭得很厉害,我在安慰她们时,其实自己心里也悲伤得很!

  毛舜筠:让我学会珍惜眼前人

  我与阿仔(毛舜筠对张国荣的昵称)的渊源并非三言两语可以说到……回想昔日还在“丽的”,我们坐车出去拍外景,我穿一件白色吊带裙,阿仔笑说很喜欢我这个肥妹仔,因为够健康够笑容,于是他要我一齐唱《荷花香》,我又不是歌手,怎么会唱?但是当阿仔唱起来的时候,我竟然能一句一句地跟上,大家很合呢!合到我们真的拍拖起来。在这段日子阿仔日渐走红,人气急升,这也是我们分手之时。

  再见也是朋友吧!多年后,我们再遇上,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已升华到另一阶段,是一世的好朋友。

  阿仔离开后,我没有去拜过他,可能是逃避,不想接受他已经走了……在他离开之前,我们曾到港丽酒店见过面,他自知情绪有问题,他向我倾诉内心世界的事,可惜我未能开解他……如今人走了,留下的只有回忆,幕幕片段在脑中涌现,让我们学会珍惜眼前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