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碧昂斯与Jay-Z已低调结婚 当事人不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0:37  南方都市报
传碧昂斯与Jay-Z已低调结婚当事人不回应(图)
虽然Jay-Z一直对这份感情守口如瓶,但是碧昂斯在06年发表专辑《B’Day》就公开承认了两人的爱情

  本报讯 据美国权威杂志《人物》独家披露,美国时间周二,著名歌星碧昂斯(听歌)和嘻哈歌王Jay-Z(听歌)结束了六年的爱情长跑,在纽约低调登记结婚。目前,碧昂斯发言人对结婚给出“无可奉告”的答复,而Jay-Z的发言人则一直无法联系上。

  现年26岁的碧昂斯和38岁的Jay-Z是在02年开始拍拖。两人虽对这段感情对外保持低调,但从音乐合作中还是体会出两人爱情世界的甜蜜。特别是碧昂丝(听歌)03年发表的大热单曲《CrazyinLove》便是她和现在的准老公默契携手的作品。

  作为天后碧昂斯的准丈夫,Jay-Z在美国的成就不亚于准妻子。07年的《福布斯》全球名人富豪榜上排名第九,年收入约8300万美元。

  Jay-Z也风流成性,07年初就有爆出他早年和一女子交往后育有一私生子。这一流言的传出曾一度影响他和碧昂斯的感情。(张麟)

碧昂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