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成麦当娜同门 与Live Nation签下12年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2:07  新京报

  继去年年底麦当娜(听歌)离开华纳,和Live Nation公司签了10年的大合同后,U2(U2成麦当娜同门与LiveNation签下12年合约 听歌)又于近日和这家公司签署了一个为期12年的合约。签约之后,Live Nation将全面负责U2的商业经营、数码音乐和运营乐队的品牌工作,而乐队的专辑制作依然和老东家环球唱片合作。

  事实上,Live Nation自从1980年U2开始巡演之后,一直负责打理U2的演出活动。乐队主唱波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我们和这家公司在一起的合作已经超过了20年,现在已经是时候把我们的关系拴成死结了。”对于新的合同并不牵涉乐队专辑的制作和发行这块大蛋糕。

  有传闻说麦当娜与Live Nation当时签署的10年合约金额高达一亿两千万美元。但这次U2和Live Nation签署这项协议的具体财务细节并没有披露出来。不过乐队经纪人保罗透露签约费用和麦当娜的签约费差不了多少。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麦当娜吧】 【U2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