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绒手枪乐队暴发内乱 正式开除主唱斯科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4:42  新浪娱乐
丝绒手枪乐队暴发内乱正式开除主唱斯科特(图)

Scott Weiland被Slash开除

丝绒手枪乐队暴发内乱正式开除主唱斯科特(图)

下任主唱猜想2--Izzy Stradlin

丝绒手枪乐队暴发内乱正式开除主唱斯科特(图)

下任主唱猜想之1--Sebastian Bach

丝绒手枪乐队暴发内乱正式开除主唱斯科特(图)

这个阵容的“丝绒手枪”告一段落

  新浪娱乐讯 在过去两周内不断的争执之后,最近内乱不断的丝绒手枪乐队(Velvet Revolver)终于正式宣布将主唱斯科特·维兰德(Scott Weiland)开除出队。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Velvet Revolver的几位建队成员Slash、Duff McKagan、Matt Sorum和 Dave Kushner在一份正式的声明中公布了这一消息。

  “我们乐队所有的精力都在我们的歌迷和音乐上面,但Scott Weiland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在关注这些,”Slash在4月1日的声明中说,“他在舞台上日益反复无常的行为和其他一些个人问题迫使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在4月1日当天,Velvet Revolver并没有透漏其他更多的细节。目前,Velvet Revolver正在阿姆斯特丹的Heineken音乐大厅举办他们的最后一场演出。

  在最近两周之内,Scott Weiland和Velvet Revolver鼓手Matt Sorum公开在互联网上展开骂战,此外,Scott Weiland还公开宣布这次欧洲巡演将是Velvet Revolver乐队的最后一次巡演。

  Velvet Revolver乐队开除Scott Weiland的决定是在Weiland的老乐队“石庙向导”(Stone Temple Pilots(听歌))公布重组巡演的消息仅一天之后就做出的。下周,在洛杉矶的新闻发布会上,Stone Temple Pilots有望公布他们巡演的具体日程安排。

  早在今年1月的时候,Slash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在完成年初的欧洲巡演之后,Velvet Revolver乐队将很快开始着手准备《Libertad》之后的下一张唱片,但如今,在缺少了主唱Scott Weiland之后,不知道Velvet Revolver余下的几位成员决定如何继续走下去。

  在Velvet Revolver乐队决定将主唱Scott Weiland开除出队的消息公布仅一天之后,不甘示弱的Scott Weiland就通过一份恶毒的声明还击他的前队友们。Weiland表示他已经说过“乐队(Velvet Revolver)早在3月20日的格拉斯哥就已经死了”,在听到Slash的声明之后感到更加厌烦。据此前报道,Scott Weiland将重新回到他的Stone Temple Pilots乐队,在今年夏天开始他们近七年来的首次巡演。

  “我不得不说这只是用来掩盖真相的无耻借口”,Scott Weiland说,“事情的真相是Velvet Revolver在很多时候已经不再有合作的火花。从音乐的角度来看,我们的确曾有过快乐和灵感迸发的时刻,但千万不要忘了,乐队每位成员都曾进过戒毒所(只有一个人除外,没必要提他的名字)。”说到最后,Scott Weiland还不忘向Velvet Revolver推荐新的主唱。“我觉得Sebastian Bach(听歌)(前Skid Row主唱)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说。

  4月1日晚,Velvet Revolver和Scott Weiland在阿姆斯特丹完成了他们之间的最后一次合作。五月中旬,重组的Stone Temple Pilots将在俄亥俄州举办的Rock on the Range音乐节中露面。

  当年,枪炮玫瑰(Guns N'Roses)黄金阵容的分裂正是因为包括Slash在内的几位成员和主唱Axl Rose之间的矛盾,如今,由三位前Guns N'Roses成员组建的Velvet Revolver乐队再次遭遇内乱。另外,除了Scott Weiland提到的Sebastian Bach,适合做Velvet Revolver乐队下任主唱的还有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这就是前Guns N'Roses的节奏吉他手Izzy Stradlin。在Velvet Revolver建队初期,Izzy Stradlin曾客串过主唱。KFC MAN/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