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细述哥哥搞笑往事 梁朝伟献唱张学友赞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7:18  新浪娱乐
袁咏仪细述哥哥搞笑往事梁朝伟献唱张学友赞好

袁咏仪细诉当年与哥哥的有趣回忆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袁咏仪细述哥哥搞笑往事梁朝伟献唱张学友赞好 听歌)(伟仔)前晚在张国荣(袁咏仪细述哥哥搞笑往事梁朝伟献唱张学友赞好 听歌)(哥哥(听歌))纪念音乐会上,紧张演绎《风继续吹》,袁咏仪(靓靓)则大爆哥哥曾拍罗家英(袁咏仪细述哥哥搞笑往事梁朝伟献唱张学友赞好 blog)屁股玩整蛊,完场后陈淑芬泣不成声,希望大家继续宠爱哥哥。

  一连两场“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前晚在哥哥逝世5周年的日子圆满落幕,末场嘉宾多了两位哥哥的电影好搭档伟仔和靓靓,伟仔全情投入演唱《风继续吹》,没有说过一句话,还不时弄耳机,表现有点紧张,但他仍然唱得有板有眼,获得全场掌声。

  细说当年拍戏趣闻

  而靓靓出场时细诉当年情:“我很开心亦很荣幸,在电影里被哥哥抱过,记得第一天开工好紧张,想着早点去现场,但哥哥已经在那里看剧本,他第一句话就是对我讲:‘喂!听说你记性不错。’我心想你不用这么嚣张吧,不吃口头亏顶他:‘ok啦。’想不到NG九次。”靓靓说拍《金玉满堂》时,因为导演徐克很严肃,自己不敢玩,但有哥哥在场,气氛就完全变轻松:“有一次哥哥抓住一条道具鱼使劲地甩,我见他玩得这么开心,也去一起玩,想不到徐克出现,哥哥抓住我立即跑了;这部戏还有罗家英,哥哥说:‘唱粤曲的人屁股是不是特别翘?’说完就拍了拍他的屁股,罗家英立即反驳:‘我怎么玩都行,就是不能打屁股。’哥哥哼一声说:‘大老倌!’便立刻拉我逃离现场。”靓靓慨叹,人生好像坐列车,哥哥只是比大家早下车,终有一日可在总站再见,带她再整蛊人。

  苏施黄亦发挥哥哥“整人本色”,继续踢爆刘嘉玲(听歌)误会“哥哥”是张国荣的尴尬事,她说:“刘嘉玲要不要上台剖白,还是不要了,剖白吓坏欣宜(blog)。”将沈殿霞(袁咏仪细述哥哥搞笑往事梁朝伟献唱张学友赞好)追思会上,邓光荣抓郑少秋(听歌)上台一事拿来开玩笑;另外“哥哥”名字由来传闻不少,有工作人员说哥哥曾亲口对他说,拍《白发魔女(袁咏仪细述哥哥搞笑往事梁朝伟献唱张学友赞好)(袁咏仪细述哥哥搞笑往事梁朝伟献唱张学友赞好)》时,工作人员叫林青霞做姐姐,所以叫他做哥哥。

  学友赞伟仔唱得好

  完场后陈淑芬立即激动落泪:“5年,终于了了一件心事,很多谢大家帮忙。”张学友(听歌)亦言:“虽然哥哥走了5年,但好像没有走过,希望大家继续宠爱张国荣。”虽然伟仔自嘲演出不怎么样,只是一份心意,但学友依然大赞:“唱得很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