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剥皮露真面目 为宣传新碟自曝闺房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8:31  新浪娱乐
麦当娜剥皮露真面目为宣传新碟自曝闺房乐(图)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全新大碟《Hard Candy》将于本月廿八日推出,麦当娜与贾斯汀(听歌)-汀布莱克破天荒合唱的新歌《4 Minutes》MV,亦将于明天首播,但MV剧照日前已在麦当娜的歌迷网率先曝光,麦当娜还在MV中大玩烂脸look!

  MV中除有麦当娜与贾斯汀揽腰热舞(麦当娜剥皮露真面目为宣传新碟自曝闺房乐(图)),还有这次大碟的金牌监制Timbaland客串演出,麦当娜在MV中保持一向的大胆风格,男女演员及麦当娜均在MV中玩烂脸,露出皮下的肌肉,令人恶心,与多年前罗比-威廉斯在具争议性的MV《Rock DJ》中当众剥皮露肌肉的内容同出一辙。

  自爆闺房乐

  近期为宣传新碟而不断接受英美杂志访问的麦当娜,最近亦登上时装杂志《ELLE》的五月号封面,麦当娜在访问中大爆与老公盖里奇的闺房乐,她说很享受与老公上床,而由于二人均是工作狂,所以就连睡觉都会放电子手帐在枕头底。到八月就五十岁的麦当娜直言,身材没走样全赖自己努力:“要做麦当娜绝无捷径,要保持现有身段,我会节食、做运动和小心饮食。”

  除忙于宣传新碟,麦当娜亦计划下周二飞往非洲马拉维,为领养养子大卫一事,作最后审核而出庭,届时麦当娜就知道能否获当局批准领养大卫。

  爱心爆棚的麦当娜,最近接受杂志访问时透露,想在马拉维建女子学校,并已在当地买地及向政府申请授权。

  会晤游击队

  此外,斯里兰卡有报章日前说麦当娜下月十七日会到当地搞和平演唱会,门票将于本月中发售,麦当娜此行还会与斯里兰卡组织泰米尔猛虎游击队会面,这亦是首次有国际歌手与该组织会面。(鱼鱼/文)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