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月台湾疯演唱会周周有秀 孟庭苇等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9:05  新浪娱乐
四五月台湾疯演唱会周周有秀孟庭苇等加盟(图)

孟庭苇加入5月演唱会战局,但唱酬要捐作公益。

  4、5月台湾疯演唱会几乎周周有秀登场,经典老歌、摇滚天团、悠扬美声、中外歌手,任君选择,各演唱会也因此面临抢观众的票房压力。

  这两个月粗估有15组中外流行音乐艺人开唱。昨天又有孟庭苇(听歌 blog)加入战局,5月31日在国际会议中心演唱,唱酬估计约150万元。

  从明天起到周末,在垦丁的春吶、春浪音乐祭就会吸走一批爱乐族,而有“香港周杰伦(四五月台湾疯演唱会周周有秀孟庭苇等加盟(图) 听歌)”之称的创作歌手方大同(听歌)周六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11日,蔡琴(听歌)在新竹将有“不了情”的演唱会,但她的“新不了情(四五月台湾疯演唱会周周有秀孟庭苇等加盟(图))”巡回,要到9月才登场。

  4月18日起,歌坛将陷入江蕙(听歌)热,首次开唱的天后创下小巨蛋票房纪录,连唱4场,实力惊人;26日则由同样经典的费玉清(听歌)接棒,每年春天听小哥,已是歌迷的例行仪式,今年从国际会议中心起跑。“Pub女王”黄小琥(听歌)人气飙升,场次一加再加至10场,5月8日由台北开跑。

  5月17日是超级对决日,杨宗纬(听歌)在小巨蛋、萧煌奇加杨培安(听歌)加赖铭伟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五月天(听歌)在台湾体育大学、西洋“上尉诗人”詹姆斯(四五月台湾疯演唱会周周有秀孟庭苇等加盟(图) blog)布朗特在新庄体育馆。隔一周的24日同样战况激烈,林宥嘉在台大体育馆、戴佩妮(听歌 blog)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日本早安少女组(听歌)在南港展览馆。隔天,25日是林晓培(听歌)Soler(听歌)、31日孟庭苇。

  东洋除了早安少女组外,安室奈美惠(四五月台湾疯演唱会周周有秀孟庭苇等加盟(图) 听歌)4月12、13日在小巨蛋、彩虹(听歌)乐团26日在中山足球场、东方神起(听歌)5月10日在小巨蛋,都有不错票房;西洋有5月6日的老牌歌手唐麦克林、5月23日的五次方乐团。

  演唱会多,各单位面临抢票压力,江蕙、黄小琥、费玉清早就票房告捷,杨宗纬靠“鸽迷”力挺,林宥嘉的台北场也超过8成,杨培安加萧煌奇的台中场还要再加紧努力。联、袁世珮/文 陈瑞源/图

孟庭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