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难忘哥哥打罗家英屁股 梁朝伟开唱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9:41  新浪娱乐
袁咏仪难忘哥哥打罗家英屁股梁朝伟开唱紧张

群星悼念哥哥张国荣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3日,香港,由10多位歌星艺人连手为悼念张国荣(袁咏仪难忘哥哥打罗家英屁股梁朝伟开唱紧张 听歌)(哥哥)逝世5周年举行的两场音乐会前晚(4月1日晚)在红馆正式落幕。最后一夜,梁朝伟(袁咏仪难忘哥哥打罗家英屁股梁朝伟开唱紧张 听歌)袁咏仪(靓靓)分别以一唱一说与全场过万Fans一同怀缅哥哥。靓靓还披露哥哥鲜为人知的一面。曾指献唱一次死很多细胞的梁朝伟还称为了哥哥,每年一次都甘愿。

  靓靓出场忆述她与哥哥的合作经过时,称第一次与哥哥合作正是《金枝玉叶》,当时心里又怕又紧张,故特意提早到现场熟习环境,岂料哥哥早已坐在那里,还问:“听说妳记性很好?”她当时也不甘吃亏,反过来讽刺他:“都OK啦!”结果靓靓拍那场戏时NG了9次之多,哥哥一定黑脸,但他只说了一句:“愈骂只会令人愈乱!”自此靓靓遇上别人NG,也会学哥哥一样的态度。

  靓靓又称,与哥哥拍《金玉满堂》时,哥哥无惧以严谨出名的徐克导演,拿着大大的道具鱼上下左右狂摇,玩到鱼头差不多甩掉了,此时才发现徐克望着他们,哥哥二话不说即叫:“走走走!”速度之快没人想得到。

  至于该片另一演员罗家英(袁咏仪难忘哥哥打罗家英屁股梁朝伟开唱紧张 blog),哥哥经常拿他与汪明荃(听歌)的恋情开玩笑,还笑称听闻演粤剧的人身材特别挺、屁股特别翘,于是在罗家英的屁股上拍了一下,罗家英哥立刻说:“怎么玩都行,只是不可打我屁股!”说罢哥哥即拉着靓靓逃离现场。靓靓笑指哥哥俨如小孩,每次又惊又要玩。电影中他是高不可攀的超级巨星,私底下却很随意,会穿烂T、短裤、凉鞋,还有很多腿毛。靓靓又用列车比喻,指哥哥不过是比自己早下车,相信终有一日会在终点重遇,哥哥也会再带她一同去捉弄人。

  几时都可以叫哥哥出来

  梁朝伟献唱《风继续吹》时,一如他所料,紧张得很,但水平也不错,赢得全场热烈反应。表演结束后接受传媒访问,梁朝伟表示一直集中精神唱歌和戴上耳机,根本不知台下反应,但听到有人问““若明年再有纪念哥哥的演唱会会否参与?”他即说会。不过对于“哥哥”这名字的由来与刘嘉玲(听歌)有关,他就愕然地称毫不知情。

  学友在轮流讲感受时表示,虽然哥哥走了5年,但觉得只要大家什么时候叫哥哥出来都也可以,一如陈太所言,希望大家继续宠爱张国荣,不过陈太讲感受时已泣不成声。 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