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摇滚势力揭幕 京港两地摇滚劲旅十年后再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0:04  网友来稿

  在昨晚(4月2日)于香港举办的“OM摇滚势力揭幕礼”中,去年底刚发行了新专辑的清醒乐队(听歌)与Beyond同台演出,这也是京、港这两支著名摇滚乐队自1998年后的再度相逢。10年前就在香港同台过的两支乐队彼此一直惺惺相惜,此次Beyond乐队还将一把签名吉他赠给清醒为礼。

  不久前,清醒乐队主唱沈黎晖在参加某音乐研讨会的时候就与Beyond成员黄家强(听歌)碰过面,当时黄家强曾开玩笑地“批评”他说:“清醒乐队太懒了,10年才出两张专辑,简直太不像话!”身为摩登天空唱片公司的老板,沈黎晖承认自己的确忙于公司事务而放松了音乐方面的工作,使得清醒乐队去年新发唱片后就寂静无声,昨晚的演出也是近期唯一的一次,他表示今后要多放一些心力在乐队上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