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拿五虎登台掀高潮 与黄贯中合唱《海阔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0:46  新浪娱乐
温拿五虎登台掀高潮与黄贯中合唱《海阔天空》

谭咏麟、黄贯中等合唱《海阔天空》

温拿五虎登台掀高潮与黄贯中合唱《海阔天空》

谭咏麟号召歌迷呼唤BEYOND

温拿五虎登台掀高潮与黄贯中合唱《海阔天空》

温拿登台

温拿五虎登台掀高潮与黄贯中合唱《海阔天空》

意外惊喜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晚,由梁翘柏(听歌)主脑的电橙音乐主办的OM摇滚新势力揭幕礼在香港举行,香港摇滚乐坛老中青三代音乐人轮番登场,来自北京的清醒乐队(听歌)更是带去了北京的问候。演出最大的看点——BEYOND三子黄贯中(听歌)叶世荣(听歌)黄家强(听歌)依次出场献唱,不过遗憾的是并未同台演出。全场最大的意外惊喜当属香港老牌乐队温拿五虎亮相,并且拿起乐器演唱经典歌曲,让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演出中,BEYOND三子叶世荣、黄贯中、黄家强轮番登场,叶世荣献唱BEYOND经典歌曲《海阔天空》,让台下的观众异常激动。黄贯中则是带来了自己的歌曲《季节》、《我就是这样的》,他也是全场唯一一位让观众的热情“逼”到返场的人,而这次返场收获了意外的惊喜,主办方得知今天是黄贯中的生日,特地准备了生日蛋糕拿上舞台,让他格外感动。而蜡烛还没来得及吹灭,温拿五虎便突然从台下的人群中走出,登台为贯中庆祝,让他和全场观众都疯狂起来。而谭咏麟(听歌)更是借此机会,极力撮合BEYOND复合,说出温拿之所以能够走这么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乐队成员之间互相团结。谭咏麟更带动全场观众一起呼喊“BEYOND”,更与黄贯中合唱《海阔天空》。但由于种种原因,另外两位成员并未登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