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组合神秘园月底再访江城 雪莉病愈复出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刘景艺)4月30日,来自挪威、爱尔兰的双人组合“神秘园”将在武汉剧院奏响“神秘园罗曼蒂克之夜”。这是神秘园第六次造访中国,也是他们继2004年江城音乐会后,第二次来到武汉召开音乐会。

  对于乐迷来说,一定不会忘记神秘园的2004年的武汉之行。每次造访他们都能在中国乐迷中掀起一股New Age音乐狂潮。但从2005年开始,“神秘园”却陷入了困境,疾病击倒了女成员雪莉,神秘园的演艺事业也因此戛然而止。直至2007年下半年,雪莉彻底摆脱病痛,宣布复出。据主办方介绍,“神秘园”决定将“复出之地”定在曾为他们带来创作灵感的中国。

  据悉,“神秘园”1999年的专辑《新世纪的晨曦》,其灵感来源就是同年的中国之行,其后他们专为王家卫电影《2046》创作的配乐《Searching For The Past》也曾给中国观众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据介绍,本次音乐会,武汉的主办方还将安排购买VIP门票的观众与神秘园乐队同享演出前的冷餐酒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