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张悬再会京城歌迷 4月9日奉献小型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27  新浪娱乐
宝贝张悬再会京城歌迷4月9日奉献小型个唱(图)

张悬

  新浪娱乐讯 去年10月的MAO Live House,张悬(听歌)北京弹唱会人满为患的场面还历历在目,这位一把吉他、一瓶小酒,外带一个吉他手就是一场弹唱会全部行头的姑娘仅仅是在台上甜甜一笑,就令人禁不住狠狠地爱一把。相隔半年,4月9日晚9点,备受期待的张悬北京弹唱会终于即将再度在MAO Live House与歌迷见面,宝贝张悬将与大家共度感动和难忘的北京一夜。

  唱作才女张悬在发行了第二张专辑《亲爱的……我还不知道》之后一举成为台湾新民谣领军人物,不但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还赢得了众多发烧级歌迷的喜爱,甚至被喻为台湾流行音乐希望,好成绩让业界同行刮目相看,这也与她一直坚持于制作优秀音乐不无关系。张悬的音乐带有自己的独特气质,无论是讨人的清新民谣还是华丽迷离的摇滚都具有高度辨识性,令她的音乐极具个性,更显超凡脱俗,理所应当成为引领独立音乐的中流砥柱。近日第8届音乐风云榜提名发布会上,张悬凭借《亲爱的……我还不知道》一举囊括了港台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歌曲、最佳制作人等9项提名。正在筹备第三张专辑的张悬听到这一喜讯也兴奋不已,除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外,更加全心投入到新专辑的制作中,以更好听的音乐答谢歌迷。

  去年张悬在MAO Live House的首唱会在媒体和歌迷们的热烈呼声中大获成功,却还是令人意犹未尽,这就更让人期待她在北京的下一次演出。幸好并未相隔太久,我们就又迎来了“宝贝”张悬的北京弹唱会。4月9日晚9点,张悬将回到MAO Live House的舞台,能再次在这个对她来说别具意义的演出场所表演,对张悬和歌迷都是一次更为亲切的零距离接触。静静听张悬为你唱歌,清澈本色的声音、纯美的音乐,这一定会是一个放松随性又不同寻常的难忘夜晚。

张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