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与韩星蔡妍成为同门 要当歌坛万人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44  新闻午报
保剑锋与韩星蔡妍成为同门要当歌坛万人迷(图)

保剑锋

  本报讯 昨日,演员保剑锋(保剑锋与韩星蔡妍成为同门要当歌坛万人迷(图) blog)在好友袁惟仁(听歌 blog)黄韵玲(听歌)的帮助下,带着首张EP《万人迷》进军歌坛,希望成为歌坛“万人迷”。在京城某KTV,他一连演唱了《万人迷》、《相信我可以》、《爱奇迹》三首歌曲,展示了自己的不俗实力。此外,保剑锋还与韩星蔡妍(保剑锋与韩星蔡妍成为同门要当歌坛万人迷(图) 听歌 blog)成为同门师兄妹。

  在去年湖南卫视举办的《名声大震》(blog)中,保剑锋和韩国女星蔡妍搭档,这对风风火火的“包菜组合”,从互不相识、沟通不畅到一度成为冠军热门人选,最后携手登上前三甲。如今,保剑锋与蔡妍已经同签一家唱片公司,并于3月和4月分别推出自己的中文专辑和单曲。保剑锋说,希望能向经验丰富的师姐蔡妍多多讨教。

  谈到EP,保剑锋说,《万人迷》是一首偏韩式舞曲风格、节奏感利落、编曲时尚绚丽的快歌,让人一听就能产生蠢蠢欲动、跃跃欲试的活力及畅快心情。“这首歌想表达的是一种迷倒众生、所向披靡,令人无法抗拒的明星魅力。而这样的魅力来自于勇敢创新、特立独行、奉献热情等性格特质。所以《万人迷》不是浮华虚荣,而是一种值得追求的境界。”

  □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蔡妍吧】 【保剑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