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籍成员金恩圣加入快男 近期公布组合名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49  新浪娱乐
韩籍成员金恩圣加入快男近期公布组合名称(图)

快男组合

韩籍成员金恩圣加入快男近期公布组合名称(图)

快男组合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动用国际资源打造的首支偶像天团组合,将于4月中携带组合的首张EP绚丽回国并于近期公布组合名称。

  组合韩籍新成员

  之前有新闻报道,快男组合录音独缺高炜,前日又爆出一位戴眼镜的新面孔,笔者特意致电韩国联系到组合的负责人天娱经纪部总监司捷。正在韩国忙于组合唱片录制及MV的司捷称组合是经过了各项综合测评决定,经过公司的测试认为高炜不太适合组合团队的风格,现已经离开组合,且组合人员上确实做了替换。

  “新加入的成员金恩圣是一位韩国男孩,虽然年纪才19岁,却在韩国已接受过两年的专业培训,现在还是百济艺术大学音乐专业2年级的学生。金恩圣父亲曾经是乐队的贝司手兼主唱,也许是遗传了父亲身上的音乐细胞,音乐上的天赋,令人惊叹。看上去瘦瘦的小男生,没想到却拥有富有感染力及磁性的嗓音。抒情歌,总会让人产生共鸣、联想,节奏强劲的快歌,又会惊叹其惊人的爆发力。金恩圣除了是实力唱将外,同时还擅长钢琴。”

  金恩圣是组合成员里年纪最小的,几位成员都很疼爱他,昵称“小五”。为了4月回国后宣传首张EP能和歌迷自如的交流,小五也正在积极学习中文,相信组合其他成员的帮助,相信不久也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

  快男组合成员名单最终尘埃落定,五位成员: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金恩圣。

  同日公布疑似直指Super Junior-M

  据了解,韩国SM公司公布在中国推出全新组合SuperJunior-M,组合由中国成员与韩国成员共同组成。而与此同时,天娱传媒旗下的快男组合也宣布其五位成员身份,成员由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四位中国成员阳与金恩圣一位韩国成员组成。快男组合成员同日公布疑似直指Super Junior-M。

快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