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向飞为名品创作主题歌 收入陈奕迅国语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0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曾创作羽泉(听歌 blog)开往春天的地铁(吴向飞为名品创作主题歌收入陈奕迅国语新专辑)》、孙楠(听歌)《缘分的天空》金海心(吴向飞为名品创作主题歌收入陈奕迅国语新专辑 听歌 blog)《悲伤的秋千》的著名唱作人吴向飞(吴向飞为名品创作主题歌收入陈奕迅国语新专辑 听歌 blog),昨日受世界知名品牌威士忌邀请,前往广州出席该产品最新一期广告推广活动,并受邀为该产品最新一期广告片创作了主题曲。

  作为世界知名品牌找到吴向飞,并非偶然。在最新广告歌中,吴向飞再一次展现了过人的创作才华,写出了“永远向前,路一直都在”的经典广告语,让香港及内地的广告商拍案叫绝。

  据悉,这首名叫《路》的广告歌由香港艺人陈奕迅(听歌)演唱。录音当天,有工作人员预言这首歌将是2008年最红的一首广告歌。这也是继《hippie》后,创作人吴向飞和Eason第二次擦出创作火花。由于Eason的专辑多数是香港音乐人林夕和黄伟文包揽歌词创作,这次邀请吴向飞操刀创作,也是希望吴向飞独具一格的创作风格,能挖掘陈奕迅身上更多的闪光点。不久前,吴向飞为台湾爆红新人杨宗纬(听歌)创作的歌曲《谁会改变我》,成为杨专辑中最与众不同的一首作品。众多乐评人给与了这首歌相当高的评价,更有台湾媒体直言吴向飞前途不可限量。

  目前歌迷只能通过网络欣赏到这首歌60秒的演唱版本。完整版将收录在陈奕迅下半年全新国语大碟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