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热心公益 向西部捐献3000张儿童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17  新浪音乐
摩登天空热心公益向西部捐献3000张儿童唱片

《星猫和小朋友们的冒险》封面

  新浪音乐讯 近日,摩登天空推出了一张“新儿童歌曲”唱片,《星猫和小伙伴们的冒险》,此举很可能将改变中国儿童歌曲创作的格局。日前,摩登天空与明日科技公司联手,共同向西部黄羊川地区儿童捐赠了《星猫和小伙伴们的冒险》唱片3000张,用以改善西部儿童文化素质教育。

  《星猫和小伙伴们的冒险》专辑取材于正在热播的动画片《快乐星猫》里的动画人物,星猫和12星座战士,由担任过迪斯尼《美女与野兽》等电影中文版音乐监制的摩登天空副总闫月亲自担任制作人,邀请到牛奶@咖啡(听歌)制作人格非、旅行团乐队成员、新锐音乐人王佳依等人倾情制作,歌词则大部分出自牛奶@咖啡主唱富妍之手。《星猫和小伙伴们的冒险》不同于长久以来国内其他儿童唱片。吸收了大量美国及日本儿童卡通歌曲的优势,多种音乐风格并存,POP、INDIE、DISCO、BOSSA NOVA均有涉及,加入真实的吉他、贝斯等乐器,使整张专辑更加饱满,更符合儿童的审美。从歌词内容来讲,是将12个小故事连续起来,更加益智,更充满童趣。而小歌手们的演唱方面,则充分了吸收迪斯尼动画歌曲的长处,对儿童及家长更加具有吸引力。

  摩登天空在定位上越来越不局限于一家唱片公司,除了更朝大型综合娱乐公司转变之外,也更加关心起慈善公益事业。2007年,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以个人名义发起“回声”儿童慈善基金,这一旨在以音乐和爱的力量帮助失聪儿童重返有声世界而发起的慈善行动,由始创伙伴诺基亚及合作伙伴新浪网共同筹建,并获得了国内慈善机构的大力支持,并直接促成了回声儿童基金的成立,由中华慈善总会及慈福行动负责管理和监督。今年3月27日,摩登天空作为赞助单位之一参加了第七届欧盟“爱心关爱孤儿”慈善晚宴,并安排牛奶@咖啡组合作为演出嘉宾现场演唱了《爱的旋律》和《越长大越孤单》两首热门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