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大手笔邀请管弦乐队打造豪华音乐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20  新浪音乐
张杰大手笔邀请管弦乐队打造豪华音乐会(附图)

张杰音乐会海报

  新浪音乐讯 上周刚刚结束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张杰便马不停蹄的进入音乐会的准备工作当中,首场为了给大家一场超值的视听盛宴,公司投入大手笔请来管弦乐队为张杰的音乐会现场演奏,这也是尊重张杰本人的意见,他希望第一场做成纯以唱为主的真正音乐会。这次邀请的弦乐团也是水准很高的团队,他们合作过很多艺人的演唱会,所以有他们的助阵这场音乐会可以说更是锦上添花。

  这场音乐会现在已经在紧张的排练当中,各个环节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张杰每天都会和演唱会的编曲老师沟通,希望把最好最完美的音乐奉献给大家,因为5月1号的音乐会正好和录唱片的时间冲突,所以张杰现在的时间很紧,因为要边排练边录音,所以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小小的挑战。但是张杰自己说已经准备好备战音乐会和录音这两项大的工作了,希望都能做好。唱片预计会在5月底发行。张杰还透露音乐会可能会演唱新唱片2首歌曲,到时候音乐会也成为新歌试听会了。

张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