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五周年大献礼 打造音乐广播第一国际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运将近,中国唯一全天候播放国际流行音乐的类型化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流行音乐频率Hit FM 88.7也将迎来开播五周年的大喜日子。自2003年4月开播至今,五年来Hit FM通过引进制作国际化专业品质的音乐节目,策划举办精彩时尚的文化活动,推广公益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经完美实现“同步世界流行”,陪伴了新一代中国年青人的成长。在五周年庆典来临之际,记者获悉Hit FM将又一次走在广播界、音乐界和时尚界的个性化前列,推出DJ话剧、大牌演出、国际颁奖、CBD直播间等一系列项目作为对听众、业界和奥运的献礼,目标打造中国音乐广播第一国际品牌。

  献礼一:DJ集体演话剧——《爱情来了你就上之DJ很忙》

  今年2月,Hit FM打破“电台DJ只闻其声不闻其人”的传统,携手著名话剧团体“雷子乐笑工厂”,共同打造出年度大戏《爱情来了你就上之DJ很忙》。剧中,Hit FM的人气DJ——MIKE D、LQ、GRACE、ANDY、国鹏、晓东、VALEN、加菲众、MR.B等全部亮相,集体上演一出“说而优则演”的好戏。

  2月13日、14日,作为奉献给北京市民的情人节礼物,该剧首度在八一剧场连演4场,大获成功。Hit FM的DJ们从幕后走到台前,展现另一种风采,其精湛的演技和想像力十足的创意,令人刮目相看。由于观众反响热烈,这部极具看点的爱情喜剧将于3月26日、27日升级至规模更大的保利剧院加演两场,并正式拉开Hit FM五周年庆典的帷幕。

  献礼二:摇滚大牌来献艺——Bowling For Soup(听歌)北京演唱会

  继《爱情来了你就上》之后,Hit FM五周年的第二台大戏——全球最受欢迎的美国流行朋克乐队Bowling For Soup北京演唱会,将于4月19日晚在星光现场音乐厅隆重上演。这也是Hit FM开播五年以来,第一次完全独立制作的欧美大牌艺人的商业演出。

  一直以来,Hit FM都极力为中国乐迷打造与国际流行音乐接轨的机会和空间,其中包括选送歌迷到香港观看Linkin Park(听歌)Avril Lavigne(听歌)Gwen Stefani(听歌)等国际大牌艺人演唱会。在过去的五年里,Hit FM不但成功协办了加拿大流行乐队Simple Plan(听歌)北京演唱会、英国超男Shayne Ward(听歌)中国内地首场歌友会等精彩活动,还承办并制作了2007年北京流行音乐节“Hit FM舞台”,邀请包括瑞典著名乐队Mando Diao(听歌)等在内的13支中外优秀乐队进行了激情四射的演出。在9月8日、9日为期两天的音乐节期间,“Hit FM舞台”在朝阳公园方舟湖畔免费接待乐迷上万人次。

  积累了大量的演出策划和制作经验,喜迎五周年庆典之际Hit FM将首次进军商业演出市场,邀请到世界“最重磅”摇滚乐队Bowling For Soup举办北京演唱会。该乐队曾多次获得美国格莱美奖“最佳乐队”提名,他们的热门单曲《1985》风靡全球,多年来也是Hit FM最热播的歌曲之一,并因此在中国拥有大量歌迷。作为首次由国内电台媒体主办的国际大牌商业演出,Bowling For Soup北京演唱会将令Hit FM五周年庆典达到最高潮。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