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五周年巨献 Bowling For Soup北京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29  新浪娱乐
HitFM五周年巨献BowlingForSoup北京开唱

Bowling For Soup

HitFM五周年巨献BowlingForSoup北京开唱

Bowling For Soup专辑封面

HitFM五周年巨献BowlingForSoup北京开唱

Bowling For Soup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目前全球最受欢迎的美国流行朋克乐队Bowling For Soup(听歌)于近期公布了他们亚太地区巡演的日程,令广大中国乐迷欢呼雀跃的是,他们将在澳大利亚及日本巡演结束之后,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流行音乐频率Hit FM 88.7的邀请,首次登陆中国北京,于4月19日晚8点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专场演唱会。

  来自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四人流行朋克乐队Bowling For Soup,是由主唱兼吉他手Jaret Reddick、吉他手Chris Burney、贝斯手Erik Chandler和鼓手Gary Wisema四位年轻小伙子在1994年组成。迄今他们已经发表了6张专辑,并于2003年凭借专辑《Drunk Enough To Dance》中的大热单曲《Girl All the Bad Guys Want》获得了当年的格莱美“年度最佳流行团体”的提名。之后,Bowling For Soup乘胜追击,2004年发表的专辑《A Hangover You Don't Deserve》更是诞生了乐队最为著名的金曲《1985》,这首歌在全球多个国家成为排行榜上的冠军曲目。

  作为美国最炙手可热的流行朋克乐队,Bowling For Soup也获得了许多校园青春片的青睐,他们曾在《美国派》、《怪物史莱克》等多部热门影片的原声带中献声。另外,乐队的吉他手拥有堪称全球“最重磅”的身材,而他舞台上无厘头的表演方式也成为乐队现场演出的最大看点之一。

  据悉,本次Bowling For Soup北京演唱会也是Hit FM开播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在迎来开播五周年庆典之际,作为中国音乐广播第一国际品牌的Hit FM将精心打造本次演唱会,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Hit FM的广大听众和社会各界。

  Bowling For Soup北京演唱会

  时间:2008年4月19日周六20:00

  嘉宾:脑浊乐队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雍和宫桥北50米,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大楼3层

  票价:160元(预售)/200元

  电话:010-64255677

  网站:www.hitfm.cn,www.bowlingforsoup.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