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超级粉丝”浮出水面 获香港演唱会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听歌)近日于全国征选超级粉丝,举办“超级轩仔粉丝王”网络争霸赛,活动持续近两周,歌迷反应热烈。昨日活动圆满结束,八名超级粉丝新鲜出炉,前三甲将分别获得4月5日张敬轩香港演唱会门票一张。

  张敬轩2007年乐坛成绩大丰收,实现了人气、实力的大飞跃。好事接连而来的他,更定于4月5日—7日一连三天在红馆举行自己的首个个人演唱会,成为首位于红馆开唱的内地男歌手。为了回报歌迷对张敬轩的支持,唱片公司特举办“超级轩仔粉丝王”网络争霸赛,在全国征选张敬轩的超级粉丝。开赛后,歌迷热情响应,积极参与,上线一个小时,便有几十个视频上传,十分火爆,至活动结束之日,有数百名粉丝拿出了自己的私家珍品,满怀诚意地表达了对张敬轩的喜欢与支持。

  此次活动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竞争十分激烈的,优胜作品不仅在网络投票上拥有超高的人气,而且也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同。冠军作品取名自张敬轩最新歌曲《他的故事》,这段视频完整地回顾了张敬轩的音乐成长之路,从最初那个单纯喜爱音乐的小男孩,到闪耀内地乐坛的全能创作才子,从独自承受初到香港打拼事业的艰辛,到2007年凭《酷爱》大获成功名利双收,途中虽然也有过迷茫,有过失落,张敬轩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勇往直前,终于大红大紫!背景音乐亦节取自《他的故事》一曲,张敬轩的声音表达随着内容变化经历了一个由轻柔低缓到力量十足的爆发过程,结尾处充满希望,预示张敬轩未来音乐事业的无限可能。这段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却充满感情,流露出作者对张敬轩深深的爱,观赏者的情绪也因此很容易被带入其中,为他欢喜,为他忧。更可贵的是,这段视频十分励志,这与张敬轩一直以来健康正面、积极向上的形象十分贴合,很有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共选出八名优胜者,除了前三甲将获得4月5日张敬轩香港演唱会门票一张,其它五名获奖歌迷也将得到张敬轩亲笔签名的《酷爱》专辑一张。

张敬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