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19时视频直播张娜拉中文新碟全球首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7:00  新浪娱乐
10日19时视频直播张娜拉中文新碟全球首唱会

张娜拉中文新碟《梦想》全球首唱会

  新浪娱乐讯 张娜拉(10日19时视频直播张娜拉中文新碟全球首唱会 听歌 blog)第三张中文唱片《梦想》首唱会,将于2008年4月10晚19点在北京光线传媒600M演播室举行。张娜拉现场将演唱活力四射的《跳!跳!》;浪漫温馨的《一点点》;优美动听的《跟我走》和经典怀旧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新专辑中的6首歌曲。现场将有神秘嘉宾祝贺致词。并有歌迷到场助阵,举行为娜拉补过生日等互动节目环节。首唱会现场必定温馨热闹、惊喜连连。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0日19时开通)

  张娜拉继中文专辑《一张》、《功夫》之后再次挑战语言难关,新专辑中张娜拉不但演唱了经典中文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演绎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粤语版本。本次携最新专辑《梦想》回归的张娜拉,一改往日的可爱小天后形象,将以性活力、性感、热情的形象示人。甜甜小公主华丽转型为性感女神,尤其在专辑主打歌《跳!跳!》中无论是在形象、曲风还是演唱风格上张娜拉都做出了很多的尝试和突破,一定会让歌迷们耳目一新。

  此次首唱会,由北京娜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光线传媒、新浪网等各大媒体共同全力推出,必将呈现盛大的现场视听效果,此次首唱会将由新浪网独家网络支持,新浪音乐全程同步进行直播,敬请期待!

张娜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