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杰音乐会海报曝光 天娱旗下7位艺人陆续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8:16  新浪娱乐
吉杰音乐会海报曝光天娱旗下7位艺人陆续开唱

吉杰音乐会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至5月1日,天娱旗下何洁(吉杰音乐会海报曝光天娱旗下7位艺人陆续开唱 听歌 blog)谭维维(吉杰音乐会海报曝光天娱旗下7位艺人陆续开唱 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苏醒(吉杰音乐会海报曝光天娱旗下7位艺人陆续开唱 听歌 blog)魏晨(吉杰音乐会海报曝光天娱旗下7位艺人陆续开唱 听歌 blog)张杰(吉杰音乐会海报曝光天娱旗下7位艺人陆续开唱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7位艺人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一连7天的个人演唱会,这也是这7位超女快男在走下选秀舞台后举办的首次售票个人演唱会。

  Allen’s Dance Party @Beijing2008苏醒·2008舞动北京音乐会

  对于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音乐会,同时也是此次7场个唱中的第一场,苏醒本人十分看重,经过仔细考虑精心设计,将其定位于舞蹈为主。这对于从歌唱比赛中出道,一直以唱功见长的苏醒来说,可谓一次巨大考验。苏醒的舞蹈功底曾经在快乐男声比赛中及西安个人歌友会上有过一些展现,一直让众多歌迷恋恋不忘。为了此次音乐会,对自身要求极其严格的苏醒已多次远赴广州“拜师学艺”,舞蹈难度之大,排练之辛苦,对于苏醒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对此,苏醒笑称“又瘦了不少”很是开心。

  何洁“pure”show time

  何洁一直努力走歌舞路线,她一向以热辣的舞蹈动作和眩目的舞台表现成为焦点。为带给乐迷新鲜感,通过舞蹈完全释放她自己,公司特邀 RAIN 的舞蹈总监指导何洁排练全新舞步。魔鬼排练后,何洁更能大显 " 舞功 " 。单为此她每天要进行 8 小时地狱式练习,疲惫不堪的她每天只能睡 5 个小时。她笑说自己每天排练完毕好像骨头都已不属于自己。

  现场以电子音乐为主,何洁将以热辣的舞蹈带领全场观众走进一个绚丽的disco舞场,她也将担任dj,现场打碟。

  唱游耳界 维维动听 2008北京音乐会

  为了更好体现自己的意愿,谭维维主动请缨担任演唱会导演,期待参与到先期筹备的各个环节中。演唱会的内容方面,谭维维透露,不仅在服装造型和舞台效果上会有很大突破,在曲目安排上也选择了多种不同曲风的歌曲。演音乐剧出身的维维在演唱会中特别加入音乐剧集锦环节,还将邀请神秘嘉宾共唱《今夜无人入睡》。除此之外,谭维维还将大胆尝试摇滚、舞曲等多样曲风:“我一直对自己的舞蹈不太自信。但是人生的第一次演唱会意义非凡,所以我要让大家看看我跳舞的样子。”

  灵魂歌者 吉杰’s Bar 2008北京音乐会

  对于这个音乐会,吉杰希望打造出不同于一般但又具个人特色高水平的针对所有音乐爱好者的音乐会,吉杰说:“没有浮华,只有我和我的音乐,快的,慢的,老的,新的,土的,洋的,我想把这一切统筹在自己周围,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娓娓道来….这绝对是中国国内首例的爵士蓝调的高水平音乐会”

  热爱音乐的吉杰,为了展现诚意,更将首唱自己8首原创的歌曲,用最满满对音乐的投入让歌迷和其它所有听众第一时间见证吉杰原创的开创性的音乐类型,让性感,时尚和成熟渗透到的个人作品,用国际化的音乐语言与大家对话和互动!

  吉杰表示,邀请国外乐队加盟主要考虑到此次音乐会所演唱的音乐类型,此场音乐会将囊括爵士乐、蓝调等多种音乐类型。鉴于自我对音乐的苛刻要求,吉杰通过音乐剧的奥地利音乐总监结识了几位国际知名乐手,在经过深入交流之后对吉杰的音乐会概念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同时也非常欣赏吉杰个人音乐会理念而应邀加盟。目前几位乐队成员在回国处理完各自的事物之后将会陆续返回中国,与吉杰开始准备音乐会的排练工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