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黄家强急于破冰 谭咏麟出马做和事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4:48  新浪娱乐
Beyond黄家强急于破冰谭咏麟出马做和事佬(图)

家强解释迟到,被阿伦(右)取笑编造理由,只好以笑遮丑

  新浪娱乐讯 传不和的Beyond(听歌),前晚分别以独立姿态在Band show演出,谭咏麟(听歌)(阿伦)即充当和事老,望Beyond能冰释前嫌,而黄家强(听歌)则表示会主动致电黄贯中(听歌)(Paul),破冰在望!

  前晚Beyond出席《OM东风造极Puma摇滚势力揭幕礼》Band show,当大会推出蛋糕为黄贯中庆祝生日时,特别嘉宾温拿同时现身,校长阿伦要求观众高举和平手势,望闹翻的Paul与家强和好:“是不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呢?我觉得大家伸出友谊之手,大家释怀,不要再心存芥蒂。”阿伦又追问:“你的朋友呢?家强和世荣呢?”Paul一脸尴尬扯开话题:“收起来了,多谢校长,你们是不是要唱歌?总之多谢你们教诲。”之后Paul与温拿合唱《海阔天空》,并有感而发说:“做乐队真是不容易,很多东西,结束了才觉可贵。”表演完即匆匆离去。

  未几,另一位主角家强赶到台上,对于迟到,他以发生了交通意外作解释,校长听后笑说:“不要编得这么离谱啊!”还有意再请Paul上台,当校长得悉Paul已离开时,即说:“赶着去撞车呀?那我真是有火了!”手足无措的家强仍大方地说:“还有个人很重要(黄家驹),接下来我会为家驹搞纪念活动,希望大家支持,Beyond就慢慢再说,总之不会令大家失望。”

  事后校长表示Beyond是出色乐队:“是误会而已!如果真的为这么点小事,就实在太婆妈!”阿B则说:“(我们)还打过架,不要因为自尊而意气用事!”对于校长拉拢,家强说:“我们自己会解决,我会打给Paul,但需要时间。(Paul软化?)我也很开心,打给他,和解的希望更大!”

  世荣骂传话人

  至于叶世荣(听歌)透露三人曾为演出约见面,只是时间不合,对有传家强与Paul不和,全因传话人表达不当引起,他说:“找传话的人出来算账!”但Paul与家强则齐声表示不会为此事再作回应。此外,资深音乐人梁翘柏(听歌)似替三子不值:“我知道是谁,是他们以前的助手,那个人真的好离谱,名字就让他们自己讲啦!”

  两子闹足6年

  家强与Paul兄弟反目多年,还在演出中被阿伦指两个大男人因小事反目,甚为“婆妈”!

  出卖朋友案 婆妈度:★★★★(5★为最高)

  2003年Paul与朱茵(Beyond黄家强急于破冰谭咏麟出马做和事佬(图) 听歌)到泰国旅行行踪外泄,Paul指被人出卖,矛头直指家强,家强自称被冤枉。

  结婚受辱 婆妈度:★★★

  2006年家强结婚,Paul被指以“帮我的狗找老婆”为理由而缺席,家强表示受辱,今年3月Paul才澄清。

  隔空接火 婆妈度:★★★★★

  今年1月家强向记者力数Paul“四宗罪”,Paul逐点反击,二人隔空“互砍”。

  拖拉破冰 婆妈度:★★★

  两人一直表示希望破冰,但只讲不做,近日家强态度软化破冰有望,但前晚又玩先后到场。

  (鱼鱼/文)

谭咏麟吧】 【BEYOND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