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出马做和事佬 Beyond黄家强破冰在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6:04  新浪娱乐
谭咏麟出马做和事佬Beyond黄家强破冰在望(图)

黄家强解释迟到,被谭咏麟(右)取笑作大,只好以笑遮丑

  新浪娱乐讯 传不和的Beyond(听歌),前晚分别以独立姿态在乐队演出,谭咏麟(听歌)便充当和事老,望Beyond能冰释前嫌,而黄家强(听歌)则表示会主动致电黄贯中(听歌),破冰在望!

  前晚Beyond出席《OM东风造极Puma摇滚势力揭幕礼》乐队秀,当大会推出蛋糕为黄贯中庆祝生日时,特别嘉宾温拿同时现身,校长谭咏麟要求观众高举和平手势,望闹翻的黄贯中与黄家强和好:“是不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呢?我觉得大家伸出友谊之手,大家释怀,不要放在心上。”谭咏麟又追问:“你的朋友呢?家强和世荣呢?”黄贯中一脸尴尬扯开话题:“收了,多谢校长,你是不是要唱歌?总之多谢你的教诲。”之后黄贯中与温拿合唱《海阔天空》,并有感而发说:“搞乐队真是唔容易,好多事结束了才觉可贵。”表演完即匆匆离去。

  没多久,另一位主角黄家强赶到台上,对于迟到,他以发生了交通意外作解释,校长听后笑说:“不要搞到那么大事哦!”更有意再请黄贯中上台,当校长得悉黄贯中已离开时,即说:“赶住去撞车呀?那真是有火啦!”手足无措的黄家强仍大方地说:“还有个人好重要(黄家驹),接下来我会为家驹搞纪念活动,希望大家支持,Beyond就慢慢再说,总知不会令大家失望。”

  事后校长表示Beyond是出色乐队:“是误会来的!如果真是为那么的小事,就真的好婆妈了!”钟镇涛(听歌)则说:“(我们)都打过架,不要因为自尊而意气用事!”对于校长拉拢,黄家强说:“我们自己会解决,我会打给黄贯中,但需要时间。(黄贯中软化?)我都好开心,打给他的希望更大!”

  叶世荣(听歌)骂传话人传错话

  至于叶世荣透露三人曾为演出约见面,只是时间不合,对有传家强与黄贯中不和,全因传话人表达不当引起,他说:“快点找那个传话人出来,他是不是吃撑了呀?”但黄贯中与家强则齐声表示不会为此事再作响应。此外,资深音乐人梁翘柏(听歌)似替三子不值:“我当然知道是谁,他们以前的助手,那个人真是好离谱,名字就让他们自己说啦!”

  两子闹足6年

  黄家强与黄贯中兄弟反目多年,还在演出上被谭咏麟指两个大男人因小事反目,很是“婆妈”!

  二五仔案 婆妈度:★★★★(5★为最高)

  03年黄贯中与朱茵(谭咏麟出马做和事佬Beyond黄家强破冰在望(图) 听歌)到泰国旅行行踪外泄,黄贯中指被人出卖,矛头直指家强,黄家强自称被冤枉。

  结婚受辱 婆妈度:★★★

  06年黄家强结婚,黄贯中被指以“帮狗找老婆”而缺席,黄家强表示受辱,今年3月黄贯中才澄清。

  隔空交火 婆妈度:★★★★★

  今年1月黄家强向记者力数黄贯中“四宗罪”,黄贯中逐点反击,二人隔空交战。

  拖拉破冰 婆妈度:★★★

  两人一直表示希望破冰,但只说不做,近日黄家强态度软化破冰有望,但前晚又玩前后脚。 苗菲/文

谭咏麟吧】 【BEYOND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