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最爱中国女排 为上海歌迷卫生间练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1:52  东方早报
陈奕迅最爱中国女排为上海歌迷卫生间练歌(图)

陈奕迅积极瘦身向王力宏看齐

陈奕迅最爱中国女排为上海歌迷卫生间练歌(图)

与陈家瑛齐声否认王菲怀孕

  即将于4月26日来上海开个唱的陈奕迅(听歌),在经纪人陈家瑛的帮助下成为香港男艺人中惟一的奥运火炬手。前晚,出席代言活动时,他当众感谢陈家瑛,称两人“情同母子”,一举打破不和传闻。被问到王菲(陈奕迅最爱中国女排为上海歌迷卫生间练歌(图) 听歌)怀孕的传闻是否属实,他和陈家瑛都予以否认。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母子论”打破与陈家瑛不和传闻

  前晚,陈奕迅现身在广州举行的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KeepWalking之夜,这次广告商不仅赞助陈奕迅广州、上海等四个城市演唱会,还重金力邀他演唱品牌的主题曲。受到广告商如此礼遇,一向无厘头的陈奕迅居然“深情”谈起朋友,还在现场感谢经纪人陈家瑛,打破了他与陈家瑛不和的传闻。

  谈起“朋友”,陈奕迅首先列出圈中长长一串好友名单:“梁汉文(听歌)谢霆锋(陈奕迅最爱中国女排为上海歌迷卫生间练歌(图) 听歌)、吴国敬、许志安(听歌)苏永康(听歌)范晓萱(听歌)蔡健雅(听歌)周笔畅(陈奕迅最爱中国女排为上海歌迷卫生间练歌(图) 听歌 blog)孙楠(听歌)韩红(听歌)那英(听歌)……他们对我真的很好。不谦虚地说,我的人缘真的挺好的,第一次开个唱的时候,梅姐、学友、许志安就都来做嘉宾了,当时的感觉只有意外。”随后他开始变得很“深情”,“我还要好好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经纪人陈家瑛,我知道在背后她吃了很多苦头,她都不跟我说,但是我心里都知道的,其实我一直把家瑛姐当母亲,我们情同母子。”他的话音刚落立刻引来全场的掌声,在台下的陈家瑛更是眼睛泛出泪光。陈奕迅这段“母子论”也打破了陈家瑛与陈奕迅不和的传闻。去年,各地媒体纷纷报道两人不和,原因是陈奕迅妻子徐濠萦经常干涉丈夫的工作,令陈家瑛非常不满。不过,据记者了解,陈家瑛这个心结早已解开,从年初的颁奖礼陈奕迅成乐坛霸主,到随后为陈奕迅举办世界巡演,都由陈家瑛一手操办,最近她更是让陈奕迅成为香港男艺人中惟一一个奥运火炬手。

  “火炬手”积极瘦身向王力宏(陈奕迅最爱中国女排为上海歌迷卫生间练歌(图) 听歌)看齐

  谈到当选奥运火炬传递手,陈奕迅表示:“我很想跑,但开始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毕竟穿运动短裤在大街上跑步和我以前的形象相去甚远,加上农历新年后肥了很多,但是前几天看到力宏在希腊举起火炬,看到他的表现,我的那点疑虑就打消了。总之现在正在积极瘦身,以最好的状态跑好这一棒。”

  陈奕迅很早之前就表示将前往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被问及会观看什么项目,Eason高兴地说:“跳水、排球。我常常觉得团队精神是十分重要的,而跳水中的双人跳注重的就是步调一致,做到这一点非常不容易。排球是我最喜欢的,尤其是中国女排,无论什么时候看到都很兴奋!我尤其欣赏教练陈忠和,他在赛场上任何时候都能做到处变不惊,简直有‘一代宗师’的风范,相比之下俄罗斯的那个教练就沉不住气。”

  ◇花絮

  陈家瑛陈奕迅齐声否认王菲怀孕

  有记者提到日前王菲去香港被拍到小腹微隆被疑怀孕初期迹象,并向王菲的“师弟”陈奕迅求证,陈奕迅摇头连连说“不可能”。同时身为王菲经纪人的陈家瑛也对“怀孕说”予以否认。陈家瑛表示在香港期间全程陪同,根本没有与王菲讨论过这个话题,而且也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她怀孕。陈家瑛还表示那照片是角度问题,香港媒体总喜欢乱揣测,当记者提到王菲是否还准备怀第三胎,陈家瑛觉得这是王菲的私事不愿意代为回答。最后有记者问到陈奕迅是否想像王菲那样多生几个,对此陈奕迅不断在笑,最后以一句“Keepwalking,永远向前”回应。

  ◇相关新闻

  陈奕迅为“上海亲友”卫生间练歌

  早报记者 李懿

  尽管此前陈奕迅来沪参加由早报主办的见面会时,有歌迷希望他能多唱粤语歌曲,但为了满足更多的内地歌迷,在4月26日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陈奕迅还是挑选了《十年》、《你的背包》等许多普通话歌曲,并表示希望到时能在上海体育场听到“八万”歌迷集体与他K歌的盛况。为演唱会加紧排练的陈奕迅为背普通话歌词,甚至在卫生间里都会练歌。

  对于上海站,陈奕迅显得格外重视,练歌、排舞、设计现场环节、修改舞美设计等工作都积极参与。在服装、舞美等方面不仅给足自己建议,并且交由全新团队进行打造。陈奕迅解释说这一次是在上海表演,他希望能够展现一些新的思路和表现方式。

  在歌曲方面,陈奕迅也十分苦恼,“我出了好多专辑,在几百首歌曲中选出30首歌曲,唱两个小时完全不是问题,不过要选择就真的很‘痛苦’了。”为了满足内地歌迷听普通话歌曲的习惯,陈奕迅透露将会挑选更多的国语歌曲演唱。此外,他还将在上海演唱会上特别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路》。

  不过,对于演唱要求特别严格的陈奕迅,为了能够在现场展现比CD更好的效果,近来他不仅在厨房唱、在房间唱、在阳台唱,甚至在卫生间都会唱歌,以便能够很好地背词,避免现场忘词造成遗憾。亲朋好友都说陈奕迅有些紧张,可他却笑称:“我在上海有亲人朋友啊。当然要多花心思来唱歌给老乡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