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薇琪组合成员嫁入豪门 男方资产超8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3:43  南方都市报
蜜雪薇琪组合成员嫁入豪门男方资产超800亿
蜜雪和老公(后排中间二人)前晚在婚宴上向宾客敬酒

蜜雪薇琪组合成员嫁入豪门男方资产超800亿
蜜雪(资料图片)

  本报讯 台湾女子团体“蜜雪薇琪”的成员蜜雪,前日下嫁给集团资产约3700亿~3800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854亿~876亿元)的“台南帮”小开吴得佑,婚宴席开42桌,成为“台南帮企业集团”第一代领导人吴尊(蜜雪薇琪组合成员嫁入豪门男方资产超800亿 blog)贤的孙媳妇。男方家大业大但行事低调,在台北世贸联谊社的婚礼现场管制森严,婉拒媒体采访。而蜜雪在嫁入豪门前,半年来几乎不接通告,做好当少奶奶的准备;婚后她将以幕后创作为主,但今夏“蜜雪薇琪(听歌)”的另一名成员薇琪将结束在美学业,2人计划再出1张专辑。

  由于夫家的企业背景,让蜜雪对恋情一直很保密,婚宴当晚她的经纪人包小松、包小柏以介绍人身份上台致辞,包小柏爆料说,有回录音到很晚,她坚持不让他送回家,“偷偷交男友”的秘密才曝光。但是彼时他们都只知道她与男友是爱情长跑,但对男友是什么来头都搞不清楚。在嫁入豪门之前半年,蜜雪几乎不接通告,做好当少奶奶的准备;并且之前蜜雪对婚事很低调,很多亲朋好友都是到半个月前收到喜帖,才知道她要结婚了。

  据悉,蜜雪和老公吴得佑是在美国求学时认识,她当歌手后,他常以歌迷身份,出现在蜜雪薇琪的活动现场,默默为她打气;去年蜜雪生日,他在咖啡店安排惊喜求婚,当她点头时,许多躲在店内准备恭喜他们的好友集体现身,让她当场吓哭。

  -新人档案

  女方

  [音乐才女]曾与萧亚轩(蜜雪薇琪组合成员嫁入豪门男方资产超800亿 听歌 blog)一起受训

  本名徐佳琪的蜜雪,今年28岁,柏克莱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编曲制作专业毕业的她,创作类型广泛,流行抒情、摇滚、R&B、爵士、拉丁、福音……都给她带来创作的灵感。她对表演也相当有天分,在加拿大期间曾与萧亚轩、姐姐等人一起参加长达一年多的戏剧及舞台表演等训练。

  刚出道时,蜜雪曾立下目标,希望能成为超级巨星珍妮弗·洛贝兹(JenniferLopez)一般能唱、能演的全方位艺人,友人透露,如今她虽然嫁做人妇,但希望演艺事业不会受到影响。经纪公司之前也表示“蜜雪薇琪”短期内没有拆伙的计划。

  男方

  [豪门小开]家族资产逾千亿台币

  蜜雪的老公吴得佑是“台南帮”第一代领导人吴尊贤的孙子,台南帮旗下有统一集团、台南纺织及太子建设等多家上市公司,集团资产约3700亿~3800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854亿~876亿元)。(钟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