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处男个唱大展红风 好友容祖儿台下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0:21  新浪娱乐
张敬轩处男个唱大展红风好友容祖儿台下打气

轩仔红馆演唱会昨晚开锣,全身红色打扮非常抢眼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听歌)入行六年,首个处男演唱会昨晚在红馆开锣,轩仔破天荒以全身“爆红”的造型登场,令人眼前一亮。

  轩仔一连三场《aigo music酷爱张敬轩演唱会》昨晚开锣,全场爆满,圈中好友包括轩仔母亲、容祖儿(张敬轩处男个唱大展红风好友容祖儿台下打气 听歌 blog)洪卓立(听歌)、绯闻情侣方力申(听歌)邓丽欣(张敬轩处男个唱大展红风好友容祖儿台下打气 听歌)、干姐姐胡蓓蔚(听歌)及干姐夫单立文等一起捧场,但轩仔绯闻男友关智斌(听歌)则未见踪影。另外,轩仔父母、张学友(听歌)孙耀威(张敬轩处男个唱大展红风好友容祖儿台下打气 听歌 blog)等纷纷送上花篮道贺,而谢安琪(听歌)的花篮还写上“为什么不请我做嘉宾?”相当搞笑。

  视歌曲如子女

  演唱会晚上8时40分开始,轩仔罕有地穿上红衣红裤,还染了一头红发出场,“红当当”的造型引来全场掌声,轩仔还用上红色麦克风唱出《迷失表参道》、《透露》及《追风筝的孩子》等歌曲。轩仔笑言在红馆开个唱的第一句话相当重要,他大喊:“多谢你们!由我出第一张碟开始支持我到现在,很多谢你们给我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一向致力创作的轩仔还形容音乐有如自己的子女:“我想介绍自己的子女给大家,子女不分好丑,因为全部都是我的心血。”本身是基督徒的他在开唱前与关楚耀(听歌)一起切烧猪,但没有进行拜神仪式。

  红馆场外亦有售卖演唱会纪念品,如T恤、Cap帽、环保袋及匙扣等,价钱由30元至298元不等,限量套装一套共900元,吸引不少歌迷选购。(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