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29日将办专场演唱会 万晓利曹方当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3:29  京华时报
许飞29日将办专场演唱会万晓利曹方当嘉宾(图)
许飞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人气超女许飞(听歌 blog)将于本月29日在北展剧场举行名为“拥有许飞的日子”专场演唱会。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暨签票会现场,许飞透露,曾经合作过的民谣歌手万晓利(听歌)以及创作才女曹方(许飞29日将办专场演唱会万晓利曹方当嘉宾(图) 听歌 blog)确定出任表演嘉宾。

  发布会场地四周布满了喜气洋洋的红色气球,飞碟(许飞粉丝的代称)们早早地便聚集到现场为许飞造势。继去年暑期发行的EP《也许,飞》之后,许飞即将在近期推出她的首张个人专辑。谈及本次演唱会的曲目,许飞笑称:“EP、专辑,还有我曾经演唱过的电影主题曲,再加上几首翻唱歌曲,撑足全场绝对没问题。”

  此前有消息称,快男冠军陈楚生(许飞29日将办专场演唱会万晓利曹方当嘉宾(图) 听歌 blog)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助阵许飞演唱会。天娱传媒昨天解释道:“让陈楚生做嘉宾是演出商的意愿,因为他们觉得他和许飞的气质比较接近,公司并没有这样的打算。”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曹方吧】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