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病情稳定不需开刀 体重恢复即将复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7:41  新浪娱乐
张韶涵病情稳定不需开刀体重恢复即将复工(图)

张韶涵因家族遗传性心脏病返回加拿大治疗兼休息2个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张韶涵病情稳定不需开刀体重恢复即将复工(图) 听歌)因家族遗传性心脏病返回加拿大治疗兼休息2个月,4月7日将重返工作岗位偿还广告债,其所属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表示,张韶涵目前健康状况稳定,不需开刀治疗,体重也逐渐恢复,但之后将调整工作时数,不能太过操劳!

  休假2个月,张韶涵听从医生建议,正常饮食,勤做运动,吴怡芬表示,张韶涵的睡眠质量不好,为了让她睡得好,得按时运动,至于她所代言的保养品、牛仔裤、洋芋片等5、6家厂商,皆等她返台拍摄新一季广告。(俐俐/文)

张韶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