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君声带发炎要假唱 李克勤不想离开儿子太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8:48  新浪娱乐
刘美君声带发炎要假唱李克勤不想离开儿子太久

刘美君为演唱会排练过度投入,以致声带受损

  新浪娱乐讯 刘美君、李克勤等昨日(4月6日)在香港大埔为无线录制特备节目,其中刘美君因声带发炎而要对口型假唱,她透露看过医生,现正吃类固醇治疗,不能讲话要让声带休息,她说:“为演唱会排练,每日唱足3、4小时,被人夸两句更搏命了,搞到似做10场演唱会那样,(不能说话是不是很辛苦?)是很痛苦呀,你问陈奕迅辛不辛苦。”

  在刘美君养声时,她在旧金山的妈咪又因病入院,吓得她哭了半天,可幸妈咪最终平安无事出院,刘美君才不用担心。

  此外,李克勤被无线邀请到北京做运动节目主持,不过他怕离开儿子太久儿子会认不出他,故与无线仍在商讨中。另他在节目中演出时,大会竟同时播出两首歌,克勤曾试图继续唱,但最后亦要中途停止重新再录,事后克勤谓从未试过此情况,幸好只是录像,他也不会介意。(俐俐/文)

李克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