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举行个唱 王苑之任嘉宾容祖儿观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9:38  新浪娱乐
张敬轩举行个唱王苑之任嘉宾容祖儿观看(图)

张敬轩以一身闪爆珠片红西装登场

张敬轩举行个唱王苑之任嘉宾容祖儿观看(图)

方力申,邓丽欣,容祖儿和洪卓立齐来捧场

张敬轩举行个唱王苑之任嘉宾容祖儿观看(图)

王菀之穿低胸连身裙谷胸撑场

张敬轩举行个唱王苑之任嘉宾容祖儿观看(图)

关楚耀与张敬轩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听歌)演唱会拿绯闻男女说事,与挺胸上阵的绯闻女友王菀之(听歌)大跳贴身舞,还被关楚耀(听歌)(Kelvin)拿他的“断背”(同性恋)绯闻开玩笑,并被关楚耀吻嘴,让张敬轩当场吓呆了,场面搞笑。

  一连三场“酷爱张敬轩演唱会”前晚(4月5日)在红馆开锣,王菀之(Ivana(听歌))身穿低胸连身裙挺胸撑场,与张敬轩大跳探戈,王菀之抚摸张敬轩大腿、面庞,又从后以波压着拥抱张敬轩且摸心口,最后两人相拥情深对望,全场兴奋叫嚣。跳完两人高兴击掌,张敬轩感谢王菀之再次为他伴舞,带病仍卖力彩排,笑称他们是最新组合“排骨五花腩”。

  王菀之笑称张敬轩的视线低于水平线,张敬轩便打趣说:“我很喜欢看有料的地方!你全身都好漂亮!”

  关楚耀偷袭吻嘴

  张敬轩又称传闻不损害与王菀之感情,因为他们经历很多风风雨雨,并感谢上帝赐王菀之这个好友在身边与他共患难,他说:“我最倒霉的时候问她借我两千块。”王菀之便更正是200元,张敬轩笑说怎料王菀之与他一样穷困,还反问他借200元。张敬轩又笑称听闻王菀之转了新公司后买楼,问是否能与她共富贵,王菀之说只是传闻而已。

  关楚耀拿张敬轩的“断背”绯闻开玩笑,他出场前观众大叫同样姓关的张敬轩密友Kenny(听歌)(关智斌(听歌)),关楚耀表示要送礼给张敬轩,随即上前与张敬轩嘴对嘴亲吻。张敬轩被吓呆了,扮凄凉地笑说红馆初吻就此献给对方,关楚耀搞笑地说:“我知道你不会介意,因为我也姓关!”张敬轩表示无所谓,绯闻不是真的,并反击问关楚耀的绯闻女友卫诗有没有到场。

  之后,张敬轩大唱关智斌歌曲《预言书》,演唱投入极具水平,反观献唱谢安琪(听歌)的《钟无艳(张敬轩举行个唱王苑之任嘉宾容祖儿观看(图))》却忘记歌词走调。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