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称范晓萱是偶像 不比王力宏身材似摔跤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05  上海青年报

  陈奕迅(听歌)周末现身广州,现场谈起朋友这一话题,陈奕迅自然被追问到了涉及“艳照门(陈奕迅称范晓萱是偶像不比王力宏身材似摔跤手)”的谢霆锋(陈奕迅称范晓萱是偶像不比王力宏身材似摔跤手 听歌),他表示这位好友“没事”。不过在谈及将担任奥运火炬手一事时,陈奕迅表示,对自己偏胖的“摔跤手”身材有一点点担心。 瞿婧宇

  关于朋友:范晓萱(听歌)是偶像

  为人厚道、个性又搞笑的陈奕迅在娱乐圈中人缘极好,现身“朋友给我鼓舞,我朝梦想迈步”——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KeepWalking之夜活动时,谈及朋友的话题,陈奕迅报出的名单长得说不完:“梁汉文(听歌)、谢霆锋、苏永康(听歌)许志安(听歌)、范晓萱、蔡健雅(听歌)周笔畅(陈奕迅称范晓萱是偶像不比王力宏身材似摔跤手 听歌 blog)孙楠(听歌)韩红(听歌)那英(听歌)……跟杰伦、力宏他们也蛮好的。”

  而就在这些同龄好友中,陈奕迅坦陈,有三个人在音乐上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那就是陶喆(听歌)周杰伦(陈奕迅称范晓萱是偶像不比王力宏身材似摔跤手 听歌)和范晓萱。“每次他们的演出都会给我带来启发。”

  去年陈奕迅包揽了香港地区所有的男歌手奖项,现在的香港乐坛,俨然已成为陈奕迅的时代。提到这样的说法时,陈奕迅很诚恳地表示,自己的心里很矛盾。“这其实是一种对我的赞美,但我听了却很矛盾。既高兴,又觉得悲哀。因为香港真的还有很多精英,还有很多很好的歌手啊。比如说梁汉文、许志安、郑秀文(听歌)……他们的音乐真的也做得很好。”

  提到朋友,陈奕迅自然被追问起了涉及“艳照门”的谢霆锋。陈奕迅透露说,事发后他就给谢霆锋打电话说,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比如需要聊天什么的,就打电话给我。“后来他也没有打电话给我,所以他应该没事。而且他现在都在忙自己的事业。”

  关于奥运火炬手:最担心身材不好

  谈到当选奥运火炬手,陈奕迅再次展现了搞笑的风格,声称自己开始时最担心自己偏胖的身材在短裤背心下“暴露”。“我原来以为跑步需要穿背心和很短的短裤。我想糟了,我的腿太粗了,我根本不像跑步的身材,完全是举重手、摔跤手的身材。后来专门去看了力宏,发现他跑的时候穿得原来没有那么暴露,我就放心多了。”

  提起奥运,陈奕迅立刻摆出了一副专业体育迷的姿态,声称自己除了希望去看郭晶晶(陈奕迅称范晓萱是偶像不比王力宏身材似摔跤手 blog)和吴敏霞的跳水比赛之外,还最喜欢中国女排,尤其是那位“和蔼的主教练”陈忠和。“那个俄罗斯的教练跟队员说话都是满脸凶相,但我们中国队的教练就很和蔼地跟队员好好说,我特别欣赏我们中国女排的教练。”

  【相关新闻】

  新专辑首次尝试Hiphop

  在准备全球巡演的间隙,陈奕迅将在6月发行的国语新专辑也在筹备之中,目前该专辑已经录好了四首歌。好友林夕将继续为陈奕迅写词,而最近炙手可热的方大同(听歌)也会有作品出现在这张专辑中。

  陈奕迅透露,这次新专辑中将首次尝试HipHop曲风,而最让陈奕迅期待的,莫过于一首会出现在这张国语专辑中的英文歌,且将是陈奕迅最爱的英伦风格。“我一直都很想拥有一首自己的英文歌,这次终于可以实现了,风格将是类似于suede(山羊皮(听歌)乐队)的那一种。”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陈奕迅非常注重自己在广大歌迷面前的形象。想到在当火炬手时,会以运动型的短裤和背心造型亮相,他对自己偏胖的身材还是有点担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