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超女个唱苏醒打头阵 将加入舞蹈献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50  海峡都市报
快男超女个唱苏醒打头阵将加入舞蹈献盛宴(图)

苏醒在西安演唱会上秀舞技

快男超女个唱苏醒打头阵将加入舞蹈献盛宴(图)

苏醒在西安演唱会上秀舞技

快男超女个唱苏醒打头阵将加入舞蹈献盛宴(图)

苏醒在西安演唱会上秀舞技

  从4月25日到5月1日,苏醒(快男超女个唱苏醒打头阵将加入舞蹈献盛宴(图) 听歌 blog)张杰(快男超女个唱苏醒打头阵将加入舞蹈献盛宴(图) 听歌 blog)谭维维(快男超女个唱苏醒打头阵将加入舞蹈献盛宴(图) 听歌 blog)等7位“快男超女”将接连在北京举办个唱,4月25日打头阵的是以口才见长的苏醒。由于此前郑钧(快男超女个唱苏醒打头阵将加入舞蹈献盛宴(图) 听歌 blog)炮轰选秀是垃圾,这次“快男超女”的歌唱也引来业界质疑,尽管苏醒称会加入舞蹈,但仍怀疑“快男”是否有那么多歌可以撑完演唱会。

  不管外界评论如何,最开心的是歌迷。“虽然说他个人的歌曲是少了些,但是这是公司的安排,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昨日福建醒目(苏醒歌迷)的负责人波波米说,“只要是他用心呈现的表演都是我们的盛宴。”至于今年办个唱是否会太仓促,波波米说,歌友会里大家都认为他是那种不会照搬别人安排的人,他会呈现出自己的风格,“就比如这次,很明显歌曲太少,而且我们想唱的应该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曲子,加上舞蹈是为了完成这个有困难的作业。”而不少醒目也发帖表示支持,“希望外界多给他一些鼓励,他会用实力证明大家的支持是明智的”。

  面对质疑和歌迷的支持,苏醒也表示,自己在澳大利亚的时候就很喜欢跳舞,尤其是嘻哈舞蹈,这次个唱是个总称,应该算是个人表演秀,“与其唱别人的歌不如跳自己的舞。一定会给歌迷意外的和艺术的呈现”。

超女吧】 【快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