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力挺吴向飞新歌好听 想去汉中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2:15  新浪娱乐
陈奕迅力挺吴向飞新歌好听想去汉中开演唱会

陈奕迅吴向飞

  新浪娱乐讯 昨晚,陈奕迅(听歌)吴向飞(陈奕迅力挺吴向飞新歌好听想去汉中开演唱会 听歌 blog)在广州共同出席某世界知名品牌主题歌发布会。活动中陈奕迅大赞吴向飞为他写的新歌相当好听,并力挺吴向飞新专辑《汉中》。

  当现场上百家媒体询问陈奕迅上海演场会结束后最想去哪里开演场会,陈奕迅竟然脱口而出“想去汉中”,并对记者大讲汉中历史。陈奕迅突然提到汉中,原来是因为吴向飞刚刚发行的专辑《汉中》让他很感兴趣。二人初次见面就表现出惺惺相惜,并在后台大聊音乐创作。第二次与陈奕迅合作的吴向飞也表示,陈奕迅是香港歌坛自己很尊敬的一位歌手,因为陈奕迅的专辑带给他很多感悟,而不简单是娱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