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上海宣传新专辑 徐若瑄煲汤现身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2:47  新闻午报
曹格上海宣传新专辑徐若瑄煲汤现身支持(图)

徐若瑄为曹格喂汤

  被刘德华(曹格上海宣传新专辑徐若瑄煲汤现身支持(图) 听歌)称为“最具潜力歌手”的台湾创作才子曹格(曹格上海宣传新专辑徐若瑄煲汤现身支持(图) 听歌 blog)昨来沪宣传最新专辑《Super Sunshine》。在新歌发表会上,不但有前辈刘德华通过VCR送祝福,更有好友徐若瑄(曹格上海宣传新专辑徐若瑄煲汤现身支持(图) 听歌 blog)亲自煲汤赶来现场为他打气,两人在台上相互喂汤,甜蜜异常。曹格在采访中表示,“我会将今天的画面放在心里,珍惜一辈子。”

  徐若瑄体贴煲汤

  新歌发表会上,曹格一口气唱了四首新专辑中的歌曲,令现场歌迷大饱耳福。当被主持人问到如何保养嗓子时,曹格透露,“全靠妈妈煲的养生汤,可惜最近忙着宣传都没机会喝到。”话音刚落,一个年轻女声响起:“儿子,妈妈来了!”只见身着性感短裙的徐若瑄推着一锅汤从后台走出。“这是我特制的川贝雪梨南北杏煲瘦肉汤,很补嗓的,你快试试。”

  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徐若瑄煞有其事地介绍起她的私房润嗓汤,并亲自喂曹格喝汤,还体贴地先尝一口试温度,令前几日才刚夸过徐若瑄是理想情人的曹格受宠若惊。曹格更笑言:“我梦寐以求的画面终于实现了。”

  被邀歌受宠若惊

  据徐若瑄透露:“两年前我和曹格一起拍摄MV的时候,他还很腼腆,都不敢直视我,非常可爱。现在他已是亚洲小天王了,我们都没机会见面。”徐若瑄借此机会向曹格邀歌,“难得今天见到你,你可以再给我写歌吗?”早已心猿意马的曹格二话不说答应下来,“我早就准备好了,就等你电话了。”最后,两人合唱一首《Still Believe》,徐若瑄表示,这首歌令她重新燃起对爱情的希望,“曹格的歌声有种特别的魅力,可以令已经对男人失去信心的女人重新燃起希望,相信爱情。”

  谈到先前与徐若瑄同台时的不自然,曹格表示,“刚才唱歌的时候我都不敢看她的眼睛,怕被电到。当着观众的面特别尴尬,私下就还好。”当被问到有否向徐若瑄表达过自己对她的好感时,原本健谈的曹格就显得有些发怵,“她太漂亮啦,是个很特别的女生,能跟她做朋友我已经很开心了。”

  做好自己就是第一

  作为一名创作实力出众的歌手,曹格常常被拿来与周杰伦(曹格上海宣传新专辑徐若瑄煲汤现身支持(图) 听歌)陶喆(听歌)王力宏(曹格上海宣传新专辑徐若瑄煲汤现身支持(图) 听歌)做比较,更有媒体称他为三者的综合体,对此,曹格似有不满。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不爱与他人做比较,做好自己的音乐才是正经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受众,做出来的音乐过得了自己那关,自己的歌迷又喜欢,那就可以了。不要去做那些无谓的比较,自己永远都是第一。”

  本报记者|鲁文静|实 习 生|杨欣薇|文 本报记者|朱良城|摄影

徐若瑄吧】 【曹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