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新加坡个唱门票售罄 隽永情歌惊艳狮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6:54  新浪娱乐
张信哲新加坡个唱门票售罄隽永情歌惊艳狮城

张信哲

  新浪娱乐讯 “2008弦歌有你—张信哲(张信哲新加坡个唱门票售罄隽永情歌惊艳狮城 听歌 blog)交响演唱会”,于3月15日在新加坡The Max Pavilion体育场举行。门票售价从新加坡币$68、$98、$128到$148,自开票之日起,可容纳7千人的体育场在三天内门票随即售罄。这一场没有特别嘉宾的交响演唱会全凭阿哲首首动人的情歌撼动全场的听众。

  当48名南洋艺术学院管弦乐团及近50名的乐队坐在台上奏响优美的序曲时,穿着一身黑色礼服,像极贵公子的张信哲走上舞台,演唱的第一首歌曲便是大家耳熟能详由马兆骏(听歌)作曲填词的歌曲《宽容》,这时候舞台上投影着经典名画,鲁本斯所绘的《圣母子》。而后阿哲演唱每一首歌曲的时候,舞台上陆续出现更多世界名画:米勒《拾穗》、《播种者》、《晚祷》,莫内的《睡莲》, 梵谷的《夜空》等等,不仅有西方名画,还有东方名画家张大千的《荷花》、徐悲鸿(张信哲新加坡个唱门票售罄隽永情歌惊艳狮城)的《山水》,当这些经典名画配着阿哲的动人情歌,让整个演唱会的气氛沉浸在浪漫却又有些哀愁的情绪中,全场歌迷无不动容。而原来这是已和阿哲合作多年的演唱会总导演郭子所构思出来的,也是演唱会主题“经典名作VS隽永情歌”。

  虽为演唱会主角,也不免深受这样的气氛所感染,阿哲对着台下的歌迷说出自己的期望:希望我的歌也能像这些画一样成为经典名作。台下歌迷立刻爆以掌声响应。整个演唱会也以名作配情歌的方式分为5大章节:爱情文艺复兴、弦歌的浪漫主义、泼墨的东方恋情、印象派的恋情歌、现代诗情的咏叹调。23首张信哲的隽永情歌配上郭子精心挑选的数十幅经典名画,再加上造型师梅林一针一线亲手缝制的6套带有欧洲王室风格的衣服,这些巧妙的搭配,让阿哲“情歌王子”的封号更为贴切。

  张信哲舞台礼服上的亮片更是由造型师梅林一针一线亲自缝制,阿哲两年多前和梅林开始有这样的合作,便见识到了梅林细腻的手工,并戏称他是“慈母”。演唱会上的阿哲看起来更年轻,体型看起来也变瘦了,问他是不是为了演唱会有控制饮食,旁边的工作人员马上回复说:怎么可能,阿哲一定要吃饱才能唱歌,没让他吃饱,他就会心情不好,唱不出来。阿哲也马上说:这都归功梅林,妆是他画的,衣服是他做的,所以才会看起来年轻、瘦的关系。这次的舞台服装广受好评,每个人见到梅林都会说:这次舞台服很适合阿哲,不仅好看和演唱会整个主题完全一致。梅林开心得意的说:真的吗?这些衣服没有花很多钱,都是从阿哲之前的衣服找出来作修改的。大家投以讶异的眼光问这六套衣服是花了多少钱啊?只见一旁的阿哲马上回答:慈母手工是无价的。让梅林更为开心。

  这次新加坡演唱会上张信哲还发表了两首即将在四月份发行的国语新专辑里的两首新歌《牡丹忧》和《逃生》。其中《牡丹忧》这首歌还将京剧和现代歌做了结合,这样的结合格外的动听,让人惊艳。

张信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