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家乡办签售 千余歌迷到场热闹一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7:30  新浪娱乐
胡彦斌家乡办签售千余歌迷到场热闹一家亲(图)

歌迷送上米老鼠公仔

胡彦斌家乡办签售千余歌迷到场热闹一家亲(图)

胡彦斌担任比赛评委

胡彦斌家乡办签售千余歌迷到场热闹一家亲(图)

胡彦斌和上海歌迷会

胡彦斌家乡办签售千余歌迷到场热闹一家亲(图)

现场小歌迷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各大权威颁奖礼上频频拿奖的胡彦斌(听歌 blog),昨天风光回到家乡上海,为自己的专辑《男人歌》举行上海的首场签售会。可能是近期都在忙着全国各地的宣传,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在上海进行大型歌迷互动的胡彦斌表示,自己有一点想家了。而当天,作为胡彦斌最贴心的“家人”,数千名上海歌迷齐聚签名会现场,为胡彦斌打气捧场,热闹而有序的气氛将现场俨然变成了一个快乐的大PARTY,胡彦斌开心地说:“好久没有和大家聚在一起,今天终于可以热热闹闹一家亲了。”

  因为是新专辑的第一次上海签售,歌迷们一个个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海报、横幅、灯牌自然是一个不少,细心的歌迷更是为“胡王”准备了大礼。今年是鼠年,胡彦斌上海歌迷会现场送上一对身着唐装的米老鼠情侣,可爱而又特别的装扮立刻就让胡彦斌童心大发爱不释手。而歌迷代表更是趁热打铁表达了整个上海歌迷会对胡彦斌“终身大事”的殷殷期盼,希望斌斌能够像这对米老鼠一样,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歌迷的祝福让一旁的胡彦斌感动又有一点小小的不好意思,“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其实我这个人还蛮恋家的,有机会的话也希望能好好谈恋爱。”

  此次来到上海,胡彦斌不仅要为自己的专辑《男人歌》进行签售,同时也是应好乐迪KTV的邀请,担任“男人KTV”音乐星秀好乐迪全国卡拉OK大赛的特邀评委!据悉,根据好乐迪KTV提供的数据显示,《男人歌》专辑中的《男人KTV》以及《婚礼进行曲》一经推出立刻就成为了好乐迪全国各大门店的最热门点唱曲目,持续雄居冠军宝座,因此,这次邀请胡彦斌担任这次活动的评委也格外实至名归!

  多年前曾通过歌唱选拔比赛脱颖而出的胡彦斌,如今角色转换,从台上的比赛选手成为了台下的评委。而首次担任评委的胡彦斌也不遗余力地讲述自己的经验之谈,“我的经验是新人上台可能会有些胆怯,这个时候就需要你有自信,因为自信是伪装胆怯最好的法宝。”胡彦斌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发掘搜罗更多的内地音乐人才,“音乐需要我们去坚持不懈,坚持好的音乐才能将内地音乐不断推广发展。”

  而在比赛的启动仪式后,立刻有歌迷自告奋勇前来参与。有趣的是,这位歌迷不只在外形和胡彦斌酷似,连模仿其唱歌动作都极像,两人还同台进行了一场现场PK!对于歌迷的模仿,胡彦斌身有体会地表示:“歌手刚入行,都靠模仿起步,我刚唱歌的时候也会模仿其他歌手,然后慢慢地就会有属于自己的风格。”

  近来春风得意的胡彦斌喜事连连,成立了自己的厂牌“风风火火”、专辑屡获大奖、自己创作的奥运歌曲入围,不过当被别人直唤“胡董”时,胡彦斌却显得不好意思起来,“不要这样称呼啦,压力还挺大的。”胡彦斌表示,称呼并不代表什么,最重要的是你对音乐的坚持大家都能看得见!

胡彦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