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Jay-Z终成好事 大腕汇集秘密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0:26  南方都市报
碧昂斯Jay-Z终成好事大腕汇集秘密婚礼(图)

  本报讯 碧昂斯(听歌)Jay-Z(听歌)终成好事。据《今日美国》披露,两人已经于美国时间4月4日晚在纽约Jay-Z的公寓里秘密完成婚礼。据悉,婚礼现场虽然“一切从简”,但是到场的嘉宾个个很开心,狂欢到第二天早上。

  大腕汇集小婚礼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的结婚派对“很特别、很私人、很亲密”,“每个到场的人都玩得很开心,还请来DJ好友打碟助兴,在强劲的音乐下,大家尽情玩乐至凌晨4时半。”

  考虑到婚礼的私密性,嘉宾都是两人的至亲密友,包括了真命天女的两位成员以及格温妮斯·帕特洛等大腕级人物。

  婚礼现场布满了白色鲜花,而碧昂斯当天身穿V领白色婚纱,显得明艳动人。

  好友演唱会道贺

  虽然从愚人节的领取结婚证到4日的秘密结婚,两人的发言人均对婚礼不做任何回应,但是从种种迹象以及回应来看,此次婚事是百分之百的事实。日前,两人的好友阿丽西亚·凯斯还对两人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对碧昂斯和Jay-Z送上“最大”祝福的莫过于美国歌姬玛丽·布莱姬了。她在周日的巡回演唱会唱到兴起时,竟然大声呼喊:“祝贺我最爱的Jay-Z和碧昂斯。”

  碧昂斯减少工作

  结婚日选在4月4日,有原因可循,因为4是两人最爱的数字。Jay-Z自主经营的夜店就叫“40/40”,同时两人的生日都在4号,碧昂斯是9月4日,Jay-Z是12月4日。

  碧昂斯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慢慢减少工作量,“我虽然不会在30岁的时候退休,但是希望能减慢工作节奏。”(张麟)

碧昂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