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时隔三年再开个唱 发布会夫人高调出场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孙楠时隔三年再开个唱发布会夫人高调出场紧张
孙楠买红妹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时隔三年,孙楠(听歌)又要开个唱了。昨天的发布会上,孙楠夫人买红妹(blog)也高调出场。因为很少一起面对媒体,所以买红妹显得有些紧张。

  昨天,身穿露背装的买红妹怀抱着象征门票大卖的大麦出现。尽管作为一名笑星,买红妹面对着众多的镜头还是有些紧张。在黄健翔(听歌 blog)的怂恿下,孙楠不但和夫人拥抱,同时还在买红妹的脸上亲吻了一下。买红妹说第一次当着媒体的面恭祝老公演唱会成功,想了一夜的词到现场全忘光了,只是深情地对孙楠说了一句:“老公,你是最棒的,我希望老公的演唱会‘楠得’精彩。”

  相隔三年没开个唱,孙楠表示主要原因是因为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的变动,如今自己当老板成立了公司,所有的事情都自己说了算,因此才有了5月27日和2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的演唱会。

  孙楠透露,前不久他拍摄了一部电影《盗版猫》(暂名),演唱会上他将把电影中的音乐和镜头呈现出来。

  昨天,景岗山(孙楠时隔三年再开个唱发布会夫人高调出场紧张 blog)、高旗、周晓欧、郭涛(听歌 blog)等梦舟足球队的队友也来祝贺,并将2004年孙楠工体演唱会的录像母带送给他。苏冠名/摄

  双双回应

  买红妹复出补贴家用?

  最近,一直赋闲在家的买红妹再次出山工作。有消息说是孙楠贪玩赚钱不力,所以买红妹才复出补贴家用。对此,买红妹昨天解释说:“如今孩子大了也上学了,孙楠也很忙,我想再换个活法,于是就和东南卫视合作制作了一档节目。”对于太太的复出,孙楠表示理解并支持:“她离开这个圈子已经很多年了,她在家里也觉得很闷,她应该换一个环境,重新建立一个生活目标。”信报记者 张学军

孙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